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奶狗:追你时很奶,在一起很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奶狗:追你时很奶,在一起很狗

2018-03-12 12:30:18 作者:看穿套路 阅读:载入中…

小奶狗:追你时很奶,在一起很狗

  当下很流行小奶狗,体贴,粘人,易调教。

  可换句话说,你就像他妈,还得定时投喂,等他吃饱了,发育好了,姿势学会了的时候,他就会摇着尾巴头去找其他姑娘夯了。

  和小奶狗谈恋爱太甜了是假的,在一起先奶后狗才是真的。

  △情况一:前期好调教,后来像傻逼

  女生这么喜欢小奶狗,是因为小奶狗占了听话这一点,你告诉他选一就绝不会选二,所以你幻想着他消失一天,出现你面前带来惊喜

  可你又没说要,他啥都不知道。

  因为他什么都听你的,你会感觉非常定心。但在一起一段时间,就会因此而窝火。

  吵架时你说气话让你出去,他就会真的出去;你说我们分手吧别来找我,他就真的会和死妈了一样无动于衷,真的太傻逼了。

  你是他女朋友,不是他妈,别什么都要你来教,自己摆正位置,不然别怪小奶狗送你去绿帽协会

  醒一醒,别再被小奶狗撩的七荤八素了。

  △情况二:虽然年纪小,却是套路逼▽

   

  小奶狗有着人畜无害的脸,但其实就是个套路逼。

  小奶狗的套路和老狗逼不太一样,老狗逼会各种明示暗示你,他不满足文字聊骚。

  可小奶狗不是这样,他们虽然百般懂事,却懂得延迟给予:你越是想要,他就越是装不懂吊着你。

  他们会嘴上把你关心的找不到南北,但仔细想一想都是一些无关紧要事情

  你这么大人,当然知道早上起来要吃早餐,过马路的时候要看红绿灯,熬夜对身体不好,痛经的时候要喝热水这就算了吧...

  朋友养了只小奶狗,整天在朋友圈晒,给奶狗买VANS买椰子,跟养了个儿子一样。

  没办法,奶狗年轻活好,盘亮条顺。

  奶狗每次有想要的东西,就会床上满足朋友,再顺势撒个娇,全套动作下来毫无违和感。

  不过后来奶狗劈腿了,两个人没说分手,全靠冷暴力结束

  朋友也没再找过他,只是气不过奶狗找了新女友,除了经常主动晒在朋友圈外,还总是送礼物配文:我想把自己能给的全给你。

  看吧,小奶狗就是套路逼。你有钱,我就奶。

  但对自己喜欢的人,奶不了,毕竟我是要照顾你的男人

  △情况三:有钱自己买AJ,没钱送礼给宝贝

  和奶狗子谈恋爱,就别想着他会送你什么礼物了。

  奶狗们是要需要钱包装自己的,鞋子要AJ手表CK,衣服supreme...

  有人说自己的奶狗没钱,我觉得也不是真没钱,可能只是对你没钱,他们买耳机键盘都可有钱了。

  毕竟他清楚地知道,不花钱也能留住你。

  狗子们能省则省,能不自己花钱绝不多花一分钱。

  表姐的前男友就是小奶狗类型

  每到周末逛街,男友只管拎包从没说送个什么东西给表姐,更别说主动付账。倒是表姐没少倒贴,一个钱包两件外套

  分手了,才觉得自己傻逼。

  你是个妹子啊,在一起他都不想付出还处着干嘛,凭着脸大说喜欢的奶狗,还是趁早分了吧。

  △情况四:眼瞎没看清,找了泰迪精▽

   

  小奶狗的理想生活大概就是:各种姿势各种嗨,各种澎湃各种飘了。

  想和小奶狗谈生活,聊理想?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柴米油盐他都不管,诗和远方和他无关,只有电脑D盘的“学习资料”可以了解一下。

  小奶狗找你的目的简单,为爱鼓掌。在床下他听你的,上了床你就要听他的。

  小奶狗虽然年纪不大,但通常不会睡处,睡处实在麻烦

  他们从没想要进入你的内心,进入你的身体就足够了。

  等你们分手了,你才发现,和他的回忆全在床上,之前觉得周末在一起腻歪一天无所谓,现在想起来自己就是个免费炮友。

  解锁了所有姿势后,你就凉了。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告诉你们小奶狗难得,难免总是有大狼狗混在里面。

  这样的假奶狗,老子宁愿没有。

  你是找男朋友,不是演偶像剧,别总是意淫自己专一体贴易调教的小奶狗了。

  别全身心投入,也别信他所有,想要对方专一不会变,不如停止自我欺骗。

  去你的撩妹即正义-阿肆 / 音乐

  网络 / 图片

  “如果不能再见面,一定好好去分别。”

  分手别说抱歉,不要回头更别打脸

  《男女交往路线图》

[  向 左 滑 动 等 惊 喜  ]

  听说点一个赞

  就能加一份好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