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那么喜欢发朋友圈, 你喜欢的人一定不喜欢你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那么喜欢发朋友圈, 你喜欢的人一定不喜欢你吧

2018-03-12 22:01:13 作者:蜗牛 来源:拾点醉心事 阅读:载入中…

你那么喜欢发朋友圈, 你喜欢的人一定不喜欢你吧

  文/蜗牛

  来源/拾点醉心事(ID:znmxsw)

  主播 | 阿宋

  音乐:太想爱你-张信哲

  01

  昨晚,无意间在朋友圈翻看到一条动态,说她男朋友嫌弃她总是发些乱七八糟哀怨死的说说,而跟她分手了。有些人呢发朋友圈只是因为无聊,但总有那么一些人发的却是对自己喜欢的人患得患失思念

  朋友本来在朋友圈除了偶尔的自拍,日常再无其他,但是谈了恋爱的她以后,她就像着了魔一般,整天在朋友圈散播人间疾苦。

  吃饭发朋友圈,饿了发朋友圈,开心发朋友圈,难过也发朋友圈,就连受伤流泪也不忘记拍个照片发朋友圈。

  我表示关心的跟她说:“分了很好啊,你再也不用绞尽脑汁为他发说说,你也不必在朋友圈试探他在不在有没有空和你联络感情了。”

  她说:老娘写的每句话都是给他看的,全世界感动了,就他瞎

  世界上最痛心疾首的事,莫过于精心地化妆打扮找准最好的角度拍了张美美的照片发朋友圈,但你喜欢的人却对此视而不见。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也莫过于我为你在朋友圈装疯卖傻,但你却真的以为我发神经病。你朋友圈所有的矫情做作都是因为想引起一个人关注但是很可惜你费劲心思为他撰写的朋友圈他都视无动于衷

  02

  在乎一个人总是情不自禁的靠近,不由自主的让自己渐渐沉沦,说服不了自己不去想念,但理智战胜不了小情绪不能不去牵挂

  老子在朋友圈发早安,不是让你评论早安,而是告诉你,我醒了,你可以找我玩了!

  我相信有很多人心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人,ta可能是你一直发圈的原因,即使你很无聊,你很想找ta聊天,但你不确定自己在ta心里的位置,或者他到底是不是在忙着,于是你摆好姿势,发了一张美美的自拍,但是他仿佛石沉大海一般毫无音讯。

  于是你给ta找了一大堆的理由

  他在工作他没看到,

  他手机没电了,他没看到,

  他朋友圈太多人了,他没注意到。

  没有人会喜欢等待,也没有人会喜欢被忽视。当朋友圈成为对一个人的期待,长期得不到回应时,内心难免会失落难过,于是你变得矫情造作,你抛弃了所有女孩子应有的矜持,也全然不顾一点面子,你在朋友圈把所有的缺爱的表现发挥得淋漓尽致

  03

  真正喜欢你的人,绝对舍得让你费尽周章的在朋友圈刷存在感,因为真正喜欢你的人,他一定是蹦蹦跳跳朝你跑过来,像个小孩子一样耍赖,缠着你不舍得与你分开。

  忍住了不联系你,但是却没忍住那只因为想你而为你发圈的手,其实,大多各式各样的朋友圈,不是要有多少关注多少赞,它只是想说一句话就是----我想某个人了,好想,好想,好.想.......曾经 我也有那么一个阶段,和前男友分手的那段时间里,我经常在朋友圈发我今天生病了,我今天和朋友吃了什么,我今天摔倒了,我今天遇见了什么人什么事,晒美食,晒自拍,晒衣服。所有的朋友圈都是发给那个人看的,只想让他评论,只想让他点赞,只想得到他的回应引起他的注意,只想能在他心里哪怕是激起一丝波澜

  后来这样的心思让自己觉得很累,我索性把他拉黑了。

  因为我知道打了几行字删删改改仔细措辞,即使他能看懂,也始终会石沉大海认真地挑选了几张完美的照片,得到了几十个赞也得不到他的一句赞许;深夜里的矫情无处安放,需要他的时候他并不会出现在身旁。那我倒不如故作洒脱坚强,留一点自尊,到某个角落好好疗伤。

  以前有一种喜欢,是我一发朋友圈你就来找我,可是现在有种不喜欢是,他若心里没有你,整个朋友圈,都找不到他的一个赞。那个不爱你的人,就别再刻意发动态给他看了好吗?一番费心以后你也不过是自怜自哀罢了,即使他看到了也会毫不在意地一滑而过的。

  

  喜欢这种事,从来就不讲究回报的,并不是你拼命地付出把自己掏空,就能换来一个爱自己的人。常常的结果就是,你耗尽了自己的精力,也打扰了别人。

  嘿,别再狂刷朋友圈,也别再装疯卖傻,他在不在乎你,实际你心里最清楚。别再傻傻的相信 " 他在忙 " 的话。爱你的人,永远不会让你等太久。

  往期精彩推荐

老公开车送漂亮同事上班,却让老婆挤公交……网友炸锅了!“妈妈,驿站的徐老师,他强奸了我。”嫁错人,你连自己的猫都保护不了

  - 作 者 简 介 -

  作者蜗牛,本文为拾点醉心事(ID:znmxsw)原创。拾点醉心事,拾一米阳光,藏 一段心事!我会一直等你,倾听你我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