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0岁就开始玩文爱,现在的00后都怎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0岁就开始玩文爱,现在的00后都怎么了?

2018-03-12 23:15:27 作者:Y哥 阅读:载入中…

10岁就开始玩文爱,现在的00后都怎么了?

  当你打开10岁女儿手机发现她另一个男生互称老公老婆,要给男生买白丝袜,甚至玩起了“文爱”……你是啥心情

  这种事情发生在我们身边。

  先看看这封自述信,写信的是一名魔兽资深玩家,也是一个10岁孩子母亲

  所以那个UP主到底跟10岁女孩说了啥?

  两人先是网恋,以老公老婆相称。看到这儿其实还没啥,可能就是两个小孩子心智成熟搞网恋而已。

  接下来的话就开始油腻了……

  这位“科里斯”开始直接要求女孩子去学“文爱”。

  文爱是啥?你们自己看吧……

  如果这是两个成年人,不管是搞网恋还是玩儿“文爱”,Y哥都无话可说

  但是重点在于,这个女孩只有10岁好吗?10岁是什么年纪?连青少年的范畴都不算,根本就是心智尚未成熟的儿童

  和一个10岁的女孩大谈“文爱”,基本已经失去底线了吧?

  这个10岁的小女孩还要给他买白丝袜。

  还大言不惭地让小女孩“以后养他”。

  有人可能会说,这个UP主也才15岁嘛,也是个孩子,不过是在网上脑子一热,说了些中二的话。

  你再往后看,就不觉得他是个孩子了。

  女孩的母亲发现这段聊天记录之后,马上找到了“科里斯”进行沟通

  然而这个15岁男孩却丝毫没有承认错误意思,气焰非常嚣张

  气焰嚣张,理直气壮完全是一副爱谁谁的架势。

  而且一口一个法律法律,一口一个女孩是自愿的。他可能以为自己也是未成年,所以特别无所畏惧吧。

  最让人不爽的是,他直接说自己根本不在乎那个10岁女孩。

  事实证明,这个“科里斯”的确是没在乎,他还到处撩别的女生。而且又是“文爱”那个套路……

  Y哥就不明白了,小小年纪,才15岁,一天天脑子里都想啥呢?

  这人随后把自己和女孩母亲的聊天记录发到了B站上,各种片面之词摆上去,还让这位母亲遭受了一阵谩骂。

  在短信记录里,“科里斯”还以此对女孩母亲进行了威胁

  这件事被游戏博主@暴雪情报站 整理发布到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转发过了3W。

  真正触怒Y哥的是另一条信息,这个10岁的女孩本身就有心理疾病。缺乏交往技巧

  在舆论压力下,UP主科里斯不得不道歉,并且销号退出了B站。

  事情到此似乎告了一段落。

  Y哥却有些话想说。

  先说这个15岁的男孩科里斯。

  他错在哪儿?

  如果仅仅是网恋之类,退一万步说,也就算了。我们也有过十五六岁的时候,现在网络发达,青少年时期网友叫个老公老婆,姑且就算心智不成熟吧。

  但是他不该在明知对方只有10岁的情况下,大谈什么“文爱”。

  文爱是啥?大部分成年人都懂。其中涉及的那部分内容,根本不该是一个10岁的女孩该沾染的,哪怕一点点都不可以。说严重了,这就是一种骚扰。

  其次,女孩的母亲找到他之后,他并未认错。口气反而愈发嚣张,反复用“双方都是自愿的”来辩解。

  OK,就算是自愿,自愿的前提是对方是个能承担主体责任的成年人。你满口胡话勾搭一个10岁的小姑娘,还谈什么自愿?而且大家在之前的截图里也看到了,这个“科里斯”不止在撩这个女孩。

  最重要的是,这不仅是个10岁的女孩,还是个阿斯伯格症的患儿。

  Y哥很庆幸,这位母亲及时注意到了女儿的变化,及时解决了此事。对于一个10岁的,患有认知疾病的女孩来说,如果陷得更深,绝对没什么结果

  最后Y哥想说说关于家长子女的管教问题

  不知道正在读这篇的朋友有多少已经为人父母。其实Y哥也很年轻,也许并没有资格去谈教育问题。但是有一些道理还是共通的。

  比如,有人说这个母亲偷看10岁女儿的QQ记录是侵犯隐私权。我觉得这完全是扯,这个女孩只有10岁,作为她的母亲,作为监护人,在发现女儿的作息性格有了异样之后,完全有理由去看女儿在网上和谁联系

  我也并没有看到这位母亲在管教方式上有什么过激的地方

  回想年少的时候,我们都有过被爸爸严厉管教,被妈妈唠唠叨叨的经历。那时你觉得这是负担,是烦恼,是喘不过气的压制。你想逃离,想反抗,想躲避。

  殊不知,起码对这个世界上99%的人来说,父母一定是最爱你,最想为了你好的人。

  人生很长,我们被爸爸妈妈庇护的时光却很短。过去就再也回不来了。如果有人在关心你,请你珍惜

  (点击下方图片看更多精彩内容)

  更

  多

  精

  彩

  请猛戳右边二维码

  差异说 更懂你

  公众号ID

  xychayishuo

  点个ZAN,好运不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