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日奉献出我们努力的成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日奉献出我们努力的成果

2018-03-13 18:58:40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明日奉献出我们努力的成果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这代表着我们又要开始新的追求奋斗,要让我们留下辉煌的篇章,该是迈进新里程的时候了。加油!朋友们,在过十几个小时我们又长大一岁了,我们不能停住脚步,我们要时时刻充实自己,好为尽善尽美的明日奉献出我们努力成果

  从小到大作文从未好过,现如今也是。庆幸的是我未觉得我应该靠文字吃饭,可悲的是我连自己表达的事都无法用文字来表达,并加于修饰。

  文字不好可能是书读得不多,也可能是经历的不多。好吧,文绉绉的东西,我实在爱莫能助,毕竟我读书少,而且经历更少,难道是因为太年轻了吗?儿童节已经过去了,其实对我这种快奔三的人来说早就没有了六一的感觉了,说出来惭愧啊,快奔三的人了还依然生活在象牙塔里,所以是否可以说六一还在我心里面。离毕业也不到一个月而已,其实的说。

  两年了,时间过得很快,变了吗?变了?好像也没有?可以肯定的是容颜一点没变,还是保养的那么让人嫉妒,哈哈哈!(瞎想下啦)还是很不喜欢那些有事来讨好你,没事不认识你的家伙

  其实变了,变得现实了,变得小气了,变得自私了,变得残忍了。现实,对于某些人的话语听听就好,千万不要相信,因为某些人为了自己的某种利益不得不为此说些违背良心的话语,可以理解包括我自己,偶尔撒撒谎也挺好玩的!

  现今最骄傲的事,两年前把冰淇淋画成大便;而如今可以把大便画成冰淇淋了!哈哈哈。最不开心的事 因为工作事情在心里留下了不可抹没的阴影(为了社会安定,此处再次和谐掉20000个字。)

  懒得打字再次和谐掉3万字!好累啊,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打了6万多个字!真佩服我自己!我想我是应该吃过它的亏,而且有必要吃亏,这么说的理由是我太过轻视猪,太不重视它本身所具有的潜力

  所以即使吃亏了,完全有理由给自己开脱,世界之大,卧虎藏猪完全说得过去。想到这点,释然了。所以对这头猪,我们要用颠覆常理的方式来对待来爱护,当然还有研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