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活好,你的下半辈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活好,你的下半辈子

2018-03-11 19:01:12 作者:卡娃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请活好,你的下半辈子

  人这一生,摔倒过、失意过,也望着看不见的来路崩溃过,以为路还有很长,可尚在懵懵懂懂之中生命就只剩下半程。虽然明白时间如水过得飞快,可心里却还是不免有些感慨

  前半辈子已经过去,无力改变;后半辈子,一定不能再糊里糊涂的就过去了。

  后半辈子,学会欣赏自己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快乐似乎变成了一件很难的事情。我们抱怨自己长相不如别人好看工作不如别人顺利,就连性格也不如别人果敢。于是,一日日陷在苦恼和自我怀疑里,愁云惨雾从未消散过。

  可这世上哪有十全十美的人,在我们对自己充满不满的时候,说不定在别人却在羡慕你的闪光点。人哪,要学会与自己和解,别总是拿自己短处去与别人的长处比,结果打击一蹶不振

  后半辈子,学会欣赏自己。接纳自己的不好,但也能发现自己的好,别给自己太大压力自信的活着,你会发现生活是一片霁风朗月,心情都跟着好了起来。

  后半辈子,学会“没心没肺”。

  “没心没肺”不是无情无义,而是不要总是被情感绑架,勉强自己去做不喜欢的事。我们总是怕让父母爱人和朋友失望,常常为了他们去做许多违背自己喜好心愿的事情。可你总为他们活着,谁为你活着呢?

  “没心没肺”也不是真的没了知觉,而是把心再放宽一点,凡事别太往心里去。不是所有人都盼着你好,路上难免会遇到一些人在你背后指指点点,不要因为他们影响了心情,更不用因为怕被说就退缩了。你只管开开心心的往前走,把自己的日子过好才是正经。

  后半辈子,学会“没心没肺”,任性一点,不要活得那么小心翼翼,那么憋屈。

  后半辈子,学会享受生活

  每个人的开头结局都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是怎么去度过每一天。

  有些人,一辈子忙忙碌碌没时间休息,到最后留下的只有一身病痛和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钱财几分;还有些人,虽然没赚多少钱,却从不会对自己太苛刻,活得很潇洒自由,一辈子没有什么遗憾

  可人实在是太短暂,不管前半生如何,后半辈子都学会享受生活吧。多出去走走看看,人不是工作的机器,忙碌的时候也要给自己放放假,不辜负大好时光和河山;多和朋友聚聚,喝茶聊天也好,晒晒太阳也罢,都是感情的维系,是轻松快活的。

  后半辈子,学会享受生活,不管是时间还是金钱都对自己大方一点,不吃亏

  人活到最后,不过一抔黄土,六尺方棺,临终前才恍然大悟这辈子有很多值得我们去付出的人,可最值得我们去爱的还是自己。

  后半辈子,请对自己好一点,不一定要成为多么了不起的人,但一定要做一个幸福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