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让男神爱上你的时间缩短3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让男神爱上你的时间缩短3倍?

2018-03-13 17:16:34 作者:猎手 阅读:载入中…

如何让男神爱上你的时间缩短3倍?

  十年磨一剑

  今年,我进入情感领域十年了。

  不敢说看着这个行业从无到有,但确实是伴随着这个行业从居委会大妈时代迈进了婚恋网站的红娘时代,从红娘时代迈进到了专业情感婚姻家庭咨询师时代。

  前六年都在造船;2014年完成专业的情感导师的转身;2016年,因为行业人才紧缺,参与了培养行业人才的“黄埔计划”并担任教导主任,同年,开始带领一支专业的情感咨询队伍

  因为我们那时也自嘲这个计划是“蓝翔技校”,到了我带领自己的队伍的感觉就就像是:我是我们村第一个进城打工的,摸熟门路了,风风火火村里带一帮兄弟姐妹们出来进厂打工……

  但是到了要研发这个课程,叫他们出来秀一波技能时候,我的自我团体印象彻底改观了!现在这个印象变成了:猎手像是复仇者联盟里的第一个人,然后他逐个地找到了联盟里的其他人……

  现在英雄集结,大家都有技能了。

  至于这些技能是什么,我们后面说。

  什么是不变的?

  在研发这个课程之前,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时代在变化,技能在变化,那么,一直以来没有变的是什么呢?

  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各种都020了,有人扛大米了,有人换灯泡了,男性体力功用几乎就只剩下作为一个精子提供者;过去琳琅满目商场,现在几乎就只剩下吃饭和看电影两个不可替代的功能了;到了人工智能时代,所有机器能够制造的东西都有可能将人淘汰,感性却是人工智能的盲区,情绪价值将变得越来越珍贵,那么,在情感领域中,将所有这些都涵盖起来的是什么?

  是约会!

  我们不看那么远,看回我们自己身边,从认识到变成男女朋友这一整个吸引链条中,还有哪些部分没有移动互联网改变的?

  认识,有社交软件APP代替了;对过往形象了解,有朋友圈以及各种线上展示代替了;浅显,甚至深入沟通,有微信以及各种文字聊天代替了;还有什么是不能代替,一定要肉身相见的呢?

  是约会!

  我们在约会中吃饭,在约会中看电影,在约会中互相提供令彼此忘我的情绪价值,在约会之中或之后,或者确定关系之后,婚后进行亲密接触……

  所以,这就是我们这个“脱单十六小时”课程的重点

  在一直在变的时代里,我们要讲一些一直不会变的东西。

  我们要用这个课程50%的时间来讲,自有自由恋爱以来,一直没有改变过的东西:约会

  50%是什么概念

  科学研究表明:筛选出一段好的长期关系,其实最少只需要合理有效地约会超过七小时。

  也就是说,我们将用比你和他开始约会到成为男女朋友还长的时间来讲:你和他怎么从约会到成为彼此满意,适合结婚男朋友

  其中包括:

  如何在约会中完成筛选

  如何在约会中完成深层吸引

  如何在约会中奠定格局

  如何在约会中想让他对你投资

  如何在约会中完成获得财权的铺设

  如何在约会中完成走至婚前的困难论证

  如何在约会中洞悉婆媳关系占尽完胜先机

  ……

  以及如何将这些串在一起,赴一个有灵魂的约会,脱一个有灵魂的单。

  如果你对“约会”的认知还停留在:

  把自己打扮地漂漂亮亮的去约会,然后,等他说了些什么,你就说:“是吗?”“真的吗?”“好棒啊!”

  这个课程很适合你。

  还有些什么?

  还有50%是什么?

  那就是为了这约会的50%所打的基础的一切。

  并且在这“一切”之中,全部都做了豪华版的升级

  升级配置1: 斩首行动

  原先功能:社交突破

  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圈子小。之前的“社交突破”,我们从最实战的前沿出发,在线下去和陌生男生打招呼,在线上经营自己的社交入口,以1年增加20个有效联系人为目标,逐个去筛选自己称心如意的男朋友。

  现在,我们更着眼于先拿下“社交领袖”。社交领袖是指在圈子中掌握社交资源的人,于男性,我们称为“组织者”,在他活动势力范围下的未婚男性,都供他调配;于女性,我们称为“公主闺蜜”,她的社交活动众多,追求者众多,她自视甚高,她看不上的,她“吃”不下的,都够你吃得很饱了。

  如何找到他们?接触他们?认识他们?如何与他们成为互补型老铁死党好朋友?让他们的社交资源自然地过渡到你身上?

  都在这一部分揭晓。

  过去认识一个有效联系人=一个有效联系人;

  现在认识一个社交领袖=至少5个有效联系人。

  如果你认识很多社交领袖,那么情形就会倒转过来,你,就成了社交中心。就像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里的hold住姐,长江以南的锥子脸都是她的好闺蜜,她就成了社交枢纽,虽然颜值一般,但是男朋友帅帅的,膝下小鲜肉环绕。

  根本上的不同点在于:之前我们主要教授的是社交循环系统之中“你—他”之间平级的交流模式;现在,在这个基础上,更侧重于“下—上”之间上下级之间的沟通,不仅使得你的圈子裂变般地扩大,也对你的工作中的情商提高大有裨益哦。

  升级配置2: “信息大爆炸”式聊天

  原先功能:“拓展话题”式聊天

  在你的原始状态下,可能你只会:“撒娇”式聊天(“人家开心”),“索取”式聊天(“想要礼物”),“夸奖”式聊天,(“棒棒哒”),做一个安静的话题终结者;

  学了之前的方法,你会能提供话题了,能提供情绪价值了,会合理调情了,面对他的每一条信息,你都可以想到三条以上好的回复方法,再优中取优地回复他,已经可以和他策马奔腾,把95%靠性别优势在聊天的女生抛得很远了;

  但是,现在,通过豪华升级的“信息大爆炸”式聊天法的覆盖,他的每一条信息,你都可以炸出30种自带话题的优质回复可能性幸福到不知道要选哪一条去给他回复。

  这是什么水平?这是AlphaGo与人类棋手对奕般地史诗般的对决,王之蔑视般地聊天。

  将在这一部分揭晓。

  导师联盟

  还有很多,不一一赘述。

  现在是时候来介绍,是什么人创造并驾驭这些豪华配置与升级呢?

  Ivy

  国家婚姻家庭咨询师

  安全感重构专家

  情感心理分析

  亲密关系引导师

  Ivy老师是实战出身,原先是我最早期的一批女性学员之一。她刚认识我的时候,感觉还是个小女孩,如今已成长为一名可以在“妻子女儿,猫”的状态中自由切换的新女性。

  如果“线下社交突破”称之为一种技能的话,Ivy老师的排名一直在前三。猎手作为先驱开拓了社交突破领域的理论,IVY老师紧拉其后,进行了更多的实地探索、尝试深度发掘。所以,“斩首行动”由Ivy老师主授,再合适不过。

  恬茜

  国家婚姻家庭咨询师

  女性恋爱心态重构专家

  恋爱进程把控师

  女神养成计划本尊

  恬茜老师是“继承者”出身,放弃了“继承”的选项是因为她对人生有了更清晰选择。她是我在将星云集的“黄埔二期”里面唯一亲自遴选加盟的将领。她理论广博,实战丰富,自身也是一个女神养成的活教材。在她身上可以看到对于传统约会学,进化心理学的坚守,也可以看到对五大理论,对新女性方法论的展望。所以,由恬茜坐镇中军,主授释放可得性和约会的常规部分,再合适不过。

  追梦

  咨深情感导师

  国家婚姻家庭咨询师

  分手挽回专家

  资深心灵成长学者

  追梦老师是“学者”出身,早年实现财富自由之后,满世界求教,寻求心灵的安宁,到最后发现,情感的自由似乎更是心灵安宁的方向,然后回归团队一直从事理论与实战的深度挖掘工作。我对他的评价是:“潜龙在渊”,说实话,咱这一亩三分地里他到底挖出多少宝贝,我也说不清。“信息大爆炸”式聊天与约会的深入部分,是他的最新贡献

  最后,再一次向第一次认识我的同学介绍一下:

  猎手

  情智有氧联合创始人

  情感畅销书作家

  情感格局构建师

  长期关系冲突管理专家

  本课程总研发与监制

  3月17日-18日  

  脱单16小时集训班@广州 见

  咨询课程相关问题请扫码加小助手微信

  脱单16小时集训班课程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