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的分组,是对友情的维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圈的分组,是对友情的维护

2018-03-13 22:23:54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听过这样的抱怨:什么好友,连朋友圈都屏蔽了……

  是的,当一个人不向你敞开一切的时候,这个人的真诚值得怀疑

朋友圈的分组,是对友情的维护

  只是,当对方将你不喜欢东西一而再再而三总是暴露在你眼前的时候,你是否会不由自主产生厌烦,会自觉或不自觉对对方产生不好感觉

  其实,人与人之间总有太多的不同,总有千差万别的喜恶,如果不是有很深的了解,有深厚感情适当的屏蔽反而有利于感情的维护。

  微信出现,朋友圈的遍地开花,使每一个愿意表达自己的人彷如住进玻璃房,各种信息,各种晒让人眼花缭乱,不管是喜欢的还是不喜欢的,都一古脑塞进手机小小的屏幕,信息、各种图片视频等,很快一波又一波的互相覆盖,以至于喜欢的,想关注的,不消一会就很难找到。

  如果对朋友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对朋友圈能进行分组,然后在发送信息时有选择进行,其实是对朋友的一种尊重,是对友情的一种维护。这样一方面能对不喜欢自己所发内容的朋友进行有效屏蔽,不至于妨碍对方的耳目,另一方面也不会因对方经常性看到不喜欢的东西,久之久之对自己产生一些不好的看法。就像一个喜欢低调的人,总是看到一些高调的说辞,一些张扬的做法,心中难免不爽;就如一个不爱拍照的人,总是看到对方晒各种PS了的美照,心中难免不屑。但观点不一,爱好不同的人,依然可以成为朋友,只是必须保持一定的距离

  其实,人生一世,能真正没有距离感,能完全互相包容的朋友真的不多,大部份是必须有一定距离,必须求同存异的朋友,特别是朋友圈中朋友众多的人。

  能够对朋友圈的朋友进行分组,择其共同的喜爱互动,是对朋友的一种理解、一种尊重,是一个人细腻情感体现,是对友情的一种很好的维护。

  只要朋友没有对你完全屏蔽,那么你就应该为朋友对你能够了解,对友情愿意花心思爱护而高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