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最爱的长度,只有10%的男生达标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最爱的长度,只有10%的男生达标了

2018-03-13 23:30:49 作者:Y哥 阅读:载入中…

女生最爱的长度,只有10%的男生达标了

  你能想象一个男生女生甩过30次吗?

  我上一次听见这种桥段,是《灌篮高手》里的樱木花道,一共被女生甩过50次……

  没想到这不只是动漫里的情节现实里也真切发生了。

  一个小伙子,不胖不丑,长得挺帅,但是被女生甩了31次。原因个子只有一米六。

  说实话身高男女择偶方面一直是个重点指标

  之前就有专家研究过,中国人择偶标准中,身高名列前三。

  还有婚恋网站调查发现男生最受欢迎的身高是175cm、178cm、180cm,女生最受欢迎的身高是160cm、163cm、168cm。

  175的男生和160的女生在哪里?让我听到你们欢呼的声音

  这个新闻曝出来之后,数万名网友开腔讨论,有的分享择偶观,有的讲了身边的恋爱故事

  有的女生说,男生只要180以上,真的就不用看脸了。底下也有一帮人出来反对,长得高,脸也不能看的明明很多好吗……

  有些女生完全是为了基因考虑。自己无所谓万一以后孩子影响长得矮咋办?

  还有人抖出了那个经典段子:180和160都在一起了,剩下170和170的互相嫌弃……

  不过Y哥还是要弱弱吐槽一句,170的男生真的会嫌弃170的女生吗……

  也有女生说,男生个子矮无所谓,但是真的更在意颜值

  好多人还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故事。男生个子矮,但因为性格好,肯上进,最终还是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下面这几张图,个子矮的男生要仔细看!)

  其实Y哥也觉得,这个被拒绝了31次的男生,应该不光是个子矮,肯定是性格或者举止问题

  生活里真的就有一种男生,本来个子就矮了,还完全不注重自己的卫生穿着,有那么点儿破罐破摔的意思

  相比于女生,男生的身高似乎更被看重。个子高,意味视觉舒服,有安全感,给孩子的遗传基因好。我们很少听见男生嫌女生矮,多是男生因为个子不达标被嫌弃。

  长得矮的男生,会被嘲讽,什么小矮人、五短身材;长得很高的,无非就是一句傻大个儿。这两种称呼背后的意味可不一样,前者大多在嘲讽,后者则只是一种调侃。

  记得好多年前,民间俗语还流传过这么一个说法:说男生低于某某身高,就算一等残废、二等残废、三等残废。

  “残废”这俩字可以说非常刺激人了。不论是玩笑话还是俗语,Y哥都不希望任何人对身边个子不高的男生说这种话。不光是对男生本身不尊重,也显得自己不够稳重

  话说回来,男生的身高真的重要吗?

  要我说,重要,也不重要。

  重要就不用多说了,从女孩子角度来说,个子高更显英武帅气,让女生有安全感,而且对下一代孩子的身高也有好处

  就算是男生本身,也都希望自己个子再高点。在传统印象里,似乎男生个子越高,越能显出自己的“男儿本色”。

  归根结底,人们对高个子的所有崇拜迷恋,都是对【外型】二字的向往

  所以,身高为啥不重要呢?因为外型这个东西也没那么重要。

  当我们去评价个人时候,比外型更重要的东西可是太多了。就拿男生来说,人品、三观、能力才华、上进心、事业心、经济能力,等等。依我看,哪个都比身高来得重要。

  当然,好多人喜欢拿一些个子不高的历史名人来说事儿,说你看谁谁谁,那么伟大,那么成功,个子矮咋了?

  Y哥觉得吧,这种名垂千古纵横四海的矮个子名人还是少数,都是万里挑一的角色。没必要人家比,只要踏踏实实做好自己就OK了。

  如果你是高个子,那你是幸运的,这个世界上的好资源很多,你比个子矮的人多了份好运气,应该好好珍惜

  如果你是矮个子,也千万不要妄自菲薄

  说真的,如果一定要以世俗的标准去定义男生的成功,那这个时代可真是太棒了,不论外貌,身高,出身,家境,只要有智慧勇气根本不用去为了外型去自找烦恼

  如果你因为身高,在爱情上受了挫,那就更不用烦恼了。会因为身高把你拒之门外的人,其实即便真在一起了,你们也不会幸福的。

  爱一个人,真正爱的是那些永远不会改变的东西。终有一天,我们会变老,会长皱纹,会驼背,会直不起腰。这些外表上的东西早晚都会被时间冲淡。

  不变的是那份喜欢啊,身高什么的,和那份散发着光热的爱意相比,真的不算什么。

  最后Y哥问女孩子们个问题:你对男生的身高有哪些要求

  (点击下方图片看更多精彩内容

  更

  多

  精

  彩

  请猛戳右边二维码

  差异说 更懂你

  公众号ID

  xychayishuo

  点个ZAN,好运不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