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论多丧,逛一次水族馆就能遗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论多丧,逛一次水族馆就能遗忘!

2018-03-14 16:30:12 作者:巫小诗 阅读:载入中…

无论多丧,逛一次水族馆就能遗忘!

  去水族馆的前一天,我熬夜写稿到了凌晨七点。

  自由职业者工作状态就是这样,没工作的时候闲死,工作扎堆的时候忙死,虽然都是死,但还是忙死会让人死得瞑目一点啦。

  这段时间挺忙的,虽然跑到了南半球,但该写的稿子,该熬的夜还是逃不过。

  不得不说,现在熬的跟读书时熬的完全不是同一级别的夜,读大学时熬夜,通宵写完东西,睡俩小时还能像没事人一样爬起来去上课,现在熬一个夜,整整两天都是飘的。

  所以熬完夜,整个人的状态会有些丧,会觉得生活不好自己也不好。

  我的哲学老师说过一句很有回味的话“不知道加什么的时候,就加糖。”对啊,食物也好,生活也罢,无所适从的时候,就加一点甜头,所以,我给自己买了张水族馆的门票。

  悉尼水族馆是一座水下水族馆,不仅有世界之最的鲨鱼种类,还有人造冰雪巨大企鹅馆。

  对于我这种从小在内陆长大的姑娘来说,走进海底世界,真的像刘姥姥走进大观园,米奇老鼠走进奶酪店,应接不暇开心到爆炸。

  见到了童年超爱的动画主人公“尼莫”。

  见到了名字有点萌,但是长相凶残的食人鲨“灰护士”。

  见到了恐怖中带一丝可爱的鬼脸“鳐鱼”。

  还见到这个长得很搞笑的,鼻子像锯子一样的“锯鲨”。

  同伴特别喜欢企鹅,跟企鹅隔着玻璃窗对视的时候,她说“好开心啊我,都不知道跟它说什么好。”

  我说“你要不跟它交换个QQ号?”

  朋友看着我说:好冷……

  还看了很多很多漂亮的、搞笑的、可怕的、稀奇古怪海洋生物,就不一一罗列了。

  图文还是比较苍白的,我又做了一个小视频,嘻嘻嘻,这次的视频很好玩哦,我看一次开心一次,分享给大家:

  在水族馆宅了一下午,出来时整个人活力满满,原本沮丧,都交给鱼儿们保管了。

  感觉这个下午接收的喜悦满足,够我努力工作好几周,希望下次又开始丧的时候,能有新的治愈场地可以开拓。

  我是小诗,我在悉尼祝你开心。

  巫小诗

  旅行   影视   新知

  自由拖稿人,坚持原创,不坚持更新 

  ▼点击阅读原文,抱走小诗新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