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通过朋友圈点赞撩到喜欢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通过朋友圈点赞撩到喜欢的人?"

2018-03-15 22:01:08 作者:海音 阅读:载入中…

"如何通过朋友圈点赞撩到喜欢的人?"

  听海音晚安,想梦见你嘿

  今天的你,还好吗?

  2018.03.15  GOODNIGHT

  文字© /  海音

  电台© /  海音

  音乐© / 《 If》丁可

  01.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体验过,点进一个人朋友圈,那里只剩下了一条白线。

  心思细腻如我,有时候你关门的声音大了一些,就觉得你讨厌我了。特别是还被喜欢的人屏蔽,喜欢你是我做过最卑微的事了。

  虽然你把我屏蔽了,我还是没有魄力把你从我的世界完全清除。我知道以后没有交集了,不会再有任何机会联系,可我就是舍不得。

  很多东西舍不得丢,很多东西舍不得忘,就是因为这些舍不得,才让我们变的脆弱

  兔子把最爱的胡萝卜送给了小熊,小熊说谢谢,转身就把胡萝卜送给了其他兔子。你给一个人说晚安,他没理会你,却在朋友圈给全世界说晚安。对一个人有再多心动的瞬间,也抵不过自己一厢情愿

  喜欢你的时候,我就像一个病入膏肓患者发现自己被屏蔽的那一瞬间我体会绝望,我的自尊啊防线啊骄傲啊,在你面前不值一提

  就算你这样对待我,我还是舍不得报复你,最后也只能带着那么一点点自尊,云淡风轻的装作不知道啊。

  

  02.

  听众桃子后台留言说,喜欢男神一年多了,终于在不久前被男神表白,现在在一起了。

  我很好奇,问她是怎么做到的。

  桃子神秘的说,因为朋友圈点赞啊。

  原来,男神是桃子的星标好友微信置顶。平时只要看手机就会先点开他的朋友圈,看看有没有发新的动态。只要有新的动态,桃子都会在第一时间点赞。

  不论是谁,看到自己的每条朋友圈下面都有那个默默点赞的人,都会感动吧。

  后来的桃子也经常会分享一些日常的小事精心修图发美食美景,还不定时分享各种电影资讯,掐着点发送。

  这样在朋友圈能看到自己的昵称和男神的名字紧紧靠在一起,被他看到的几率就更大了。

  终于在不久后男神注意到桃子,也开始给桃子点赞,慢慢的主动找桃子聊天。

  先给我一个机会让你了解我,爱不爱,还是你说了算啊。

  不过我这么可爱,你怎么会不喜欢呢?

  03.

  大家都以为朋友圈很干净的人很酷,后来才知道,朋友圈堆成山的人才是真的酷。

  那些琐碎的小事,没有人评论歌曲,是因为朋友圈里还有需要你去暗示的人啊。

  我是那个你给我点了个赞我都想截屏下来发朋友圈,你的每一次温柔我都想炫耀全世界都知道。

  

  每个女孩在遇到喜欢的人之前,都洒脱,什么事都不放在心上。身边的故事见得多了,还会暗自庆幸,没什么人值得我影响情绪

  可是在喜欢一个人以后啊,才知道在感情面前,我们都藏不住喜欢,也演不出热情

  她们以前可不这样,没这么脆弱和敏感,在看到别人动不动伤春悲秋只会觉得幼稚

  现在终于明白了,被一个人牵动着喜怒哀乐感觉有多不是滋味,但看到网上一句烂俗的小情话,都会觉得写的就是现在的我啊。

  喜欢一个人,就是我发的所有朋友圈都是给你看的。那些大大小小起起落落的情绪,全都因你而起。

  那些被你点赞过的朋友圈,就算互动再少,我都舍不得删……

  我特别喜欢删朋友圈,希望你看一下我的朋友圈,留下的是不是都有你的赞?

  如果是的麻烦你私聊一下我,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一下。

  晚安,想梦见你。

  ▽

  微博:@孟海音

  微信:qinghuan0927

  未来很长,我会一直陪着你 ”

  “ 晚安,想梦见你 ”听海音晚安,想梦见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