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属于你的,永远都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属于你的,永远都在

2018-03-16 21:15:42 作者:汤汤 阅读:载入中…

属于你的,永远都在

  刷微博时,看到这么一句话「很多付出可能永远都没有回报,但依旧乐意全情付出,是为了给自己内心一个交代。」

  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会为一个人、一件事拼尽全力,不过是想为自己的余生求一份「不后悔」。

  因为知道,很多情谊之所以会随着时间流逝慢慢变淡,常常是因为缺少一位为这份「情」努力的人。因为心里明白,不管是爱情友情还是亲情,一旦不用心经营,就会有形同陌路的可能,于是用力珍惜

  只是,「人」字的结构本来就是相互支撑,一段感情长久维系终究需要两个人的努力。你主动他不主动,或者是你不主动他也不主动,这样的关系注定无法长久。

  既是他不想珍惜,那这份情谊就再没有用力维系的意义离开或许对双方都是一种解脱

  属于你的,永远都在。不是你的,强留也留不住。

  世间烦恼千千万,唯独情感最心烦。这里的「情感」,不仅仅指爱情,更包括亲情、友情。而心烦的根源,主要是以下两种:

  人生的很多遗憾,都是因为自己不够努力、不够坚持然后为了心安告诉自己一切都是命运。等到有天回想起,才暗自悔恨:要是当时再努力一点点就好了。可惜结果

  人生的很多痛苦,都是因为爱得太极端。倔强的把不爱自己的人当成是此生唯一,以为坚持就会被感动,以为真心可以换真心。最后才发现,你终究还是唤不醒一位装睡的人。

  其实,如果你早点认清自己在别人心中并没那么重要,如果你早点意识地球少了谁都在一样转动,而你的人生也不是非得有谁陪你经历不可。那么,你就会快乐很多。

  「属于你的,永远都在,即使远在天边。不属于你的,永远无法企及,即使近在咫尺。」忘记什么时候看到的一句话,送给你。

  沧海桑田世事变迁。人是会变的,常常守得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很难守住一颗善变的心。

  如庄心妍在《走着走着就散了》里唱的那样:「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些事看着看着就淡了,有多少无人能懂的不快乐,就有多少无能为力的不舍。」

  人生怎么可能事事圆满,终究会有遗憾。有些东西错过了,就是一辈子。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从容的过好眼前的每一天。对你好的人,用力珍惜。不在乎你的人,绝不强留。

  属于你的,永远都在。不是你的,强求不来。

  -end-

  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