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没有屏蔽你,只是不想发朋友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没有屏蔽你,只是不想发朋友圈了..

2018-03-16 21:16:30 作者:晚安 阅读:载入中…

我没有屏蔽你,只是不想发朋友圈了..

  

  “你是不是把我屏蔽了”七七在微信上问我。

  “没有,只是我好久没发朋友圈了。”

  我最近的一条朋友圈,还停留在农历新年。

  “新年快乐,愿来年,有钱有人爱”

  再上一条,还是去年夏天,打卡第一次下海游泳。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跑完8公里,一定要截下路径图,然后发朋友圈打卡。

  周末做个蛋炒饭,也要用精致盘子装着,然后拍照发朋友圈。

  出去旅游,更是一路拍拍拍,外加各种修图软件切换,最后分享到朋友圈。

  那个时候,朋友圈对我而言,就像是一个手账。开心了,写几句抒发下心情烦躁了,随口说几句,发发牢骚...

  可是后来,从“全部可见”到“分组可见”,从“随时可见”到“半年可见”....到现在,看到再美的风景,都没了发朋友圈的兴致

   

  其实很多人都和我一样,朋友圈还是会刷,只是自己越来越不爱发了。

   微信好友4000,可以说话的人不到4个 

  木子在一家互联网公司销售工作一年,微信好友已经超过4000。

  “刚开始的时候,还分个组。可是后来,乱七八糟的人越来越多,就懒得分组了。”

  以前玩儿QQ的时候,我们总会羡慕那些好友多的;现在玩微信,却巴不得好友不要超过三位数。

  “以前发个心情不好动态,没一会儿就有人私聊你,怎么了;现在发个下雨了忘记带伞,全都在点赞。”

  微信好友里,大多数都是塑料朋友。而且好友越多,发朋友圈的限制就越多。 

  吐槽下明星说不定冒出个死忠粉来撕逼。

  随便开个玩笑,就无意间戳到了某些人的神经

  发张自拍,但想到不认识的人太多,索性不发了。

   没有喜欢的人  有什么好发朋友圈的 

  阿希自从把他删了之后,就很少发朋友圈了。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爱发朋友圈的人,直到认识了他。”男生是大阿希一届的学长,加了微信之后,阿希便开始用心经营起自己的朋友圈。

  嚷嚷着让室友教自己学摄影,把拍下的樱花发在朋友圈;悄悄留意学长喜欢的音乐,然后不经意分享了相同的歌单;开始学化妆,拍美美的照片发在朋友圈。

  可是不管阿希怎么苦心经营对方都像没看到过一样。

  没办法,只有分组可见,继续搏出位。写的句子越来越露骨,发的照片越来越香艳....但最后也毫无作用

  再看到学长,旁边已经站了一位可爱的学妹。阿希只有忍痛删了他微信.....

  有的时候,我们发的朋友圈,只是为了给某个人看的。但更多时候,那个人不会看到,也不想看到。

  以前,总是轻易就心动,朋友圈矫情的句子也很多。

  后来,喜欢的人越来越少,朋友圈也变得可有可无

   每天朝九晚八的生活 有什么可发的 

  冬子说,以前自己读书的时候,还挺爱发朋友圈。后来工作后,朋友圈发得越来越少了。

  那时,朋友成群,生活有趣。看过日本3月的樱花,品过绍兴9月的桂花酒。在西湖边泛过舟,在泰山上看过日出....

  可是工作后,每天7点起床,9点上班,不忙时10点到家,洗完澡玩两把狼人杀就睡,忙的时候,回家随便洗把脸倒头就睡...

  以前以为工作后有钱,就可以仗剑走天涯,后来才发现,工作后,即没时间又没钱。

  “谁不希望自己的朋友圈全是诗和远方,但我的生活真的是苟且一片。”

   越长大,越是喜欢把情绪藏起来 

  晓丹说:“看到现在空荡荡的朋友圈,突然挺怀恋以前那个,每天发两条朋友圈的自己。”

  以前,每个人都是话唠。遇到屁大点事,都要发发朋友圈。现在,受了天大委屈,也学着藏着不说。

  你是不是也有这种感受,越长大,就越是不想说话。

  编辑了一大段话,配好了图,但按发送键时,又犹豫退出了。

  半夜发了条朋友圈 ,上个厕所回来觉得太矫情,于是赶紧删了。

  明明心里憋了好多话想说,但打开朋友圈入口时,又不知道该说啥。

  其实也不是不想说,而是知道:给你点赞的人很多,真正懂自己的人太少。

  

  说实话,现在的你,是不是也这样:

  打开朋友圈,发现不是工作就是微商广告,而那些朋友,似乎已经从朋友圈消失了。

  看到过一句很扎心的话:“我不介意你发了什么,只要你还在,就好。不必屏蔽。”

  当微信好友不再是朋友,当发朋友圈的人越来越少....

  这样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end

  回复 0316,获取今日封面图片

  &

  回复 晚安,九公子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lt;<<向左滑动,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