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他真的爱你,会有这4种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他真的爱你,会有这4种表现

2018-03-16 22:01:52 作者:心姐 来源:简易心理学 阅读:载入中…

如果他真的爱你,会有这4种表现

  简易心理学 你需要一个懂你的人

 

  【回复喜欢教你辨别爱和喜欢】

  经常看到有人留言问心姐,「怎么看出他是真心爱我?」有句话说,「他如果真的爱你,他不会冷落你超过三天,因为想念你的日子难度过」。

  其实,爱一个人表现方式有很多种,比如,天冷时对你说声记得加衣、在你寂寞时带上酒与故事、不嫌弃你暴露出来的坏脾气努力自己变得更好......

  美国心理学家斯腾伯格说过,「爱情的三要素激情亲密感和承诺」。心姐认为,他如果真的爱你,主要会有这四种表现:

  1. 心甘情愿为你付出 

  他会把你当孩子般宠溺,对你真心实意的付出,不是为了得到你的回报;他会极力让你幸福,舍不得看你难过,看见你流泪会很心痛

  2. 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他会和其他异性保持距离,不与别的女人暧昧纠缠不清;把你介绍给他的家人和朋友,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他爱的人;他也不会拿你和其他女人比较,即便你不够好、即便你不优秀,也会觉得你是最特别的、最值得被他爱的。

  3. 包容你、陪伴你 

  他能欣赏你的优点容忍你的缺点,不会嫌弃你情绪崩溃时的表现,即使见过你最丑的样子,也依然觉得你很可爱,让你勇敢真实的自己。

  即使再忙,他也会抽出时间陪你,或发信息关心你今天过得好不好。你心情不好,他会耐心陪你聊很久,因为他知道,陪伴是最暖心的告白。

  4. 始终放你在心上 

  他如果真的爱你,就会站在你的角度考虑问题尊重你的选择,懂得换位思考,而不是由自己的喜怒来行事。他会记住你说过的话,哪怕是一句玩笑,也会放心里;他会因为你,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心姐此时想对各位男士说,其实,一个爱你的女人在很多时候根本不在意你有多会说甜言蜜语、能把她哄得多开心;也不在意你送她的礼物有多贵重,而是在乎你到底有没有把她放心上。

  作家三毛曾说,「爱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饭,睡觉,数钱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会长久的」。

  对于爱情,我们的要求并不高,不需要对方有多富有,不必有豪宅豪车,也不需要他有多完美,只希望他能真心对待一份感情用心珍惜在一起的酸甜苦辣

  两个人的生活总会磕磕碰碰,好的感情,都是相互的。我们都渴望一份真感情,愿你也能珍惜那个爱你的他,做懂他的温柔女人,看穿他的逞强,用一个拥抱温暖他说不出口的艰辛,用一颗真心与他共度未来每个平凡温馨的小日子!

  图丨网络

  -end-

  作者杜言心,英国伦敦大学心理硕士研究心理学多年,最爱的是每晚10点,与你一起探索心理学哦~

  *本文由简易心理学(xinli01)原创首发,转载请申请授权并注明来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