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还不是个宝宝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还不是个宝宝呢?

2018-03-15 19:37:33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还不是个宝宝呢?

  最近总是和老公拌嘴,小吵怡情,可是总是为鸡毛蒜皮的事和一个大男人挣来吵去,我烦了,索性不理他,落得个清净

  冷战才刚刚开始,大早上就发微信,“我的内裤在哪里?”冷战分房睡了,我在女儿卧室,不理他。

  “我要光着去上班了”又一条发过来,我哭笑不得,过的跟个小朋友似的,什么都不操心。“在衣橱中间抽屉里。”我不情不愿的回了过去。

  “我就说,我老婆总不想我多个日本名,叫梅川内酷。”我忍不住笑了,但是还不理他。不能他一逗我就投降了。“老婆,人家包治百病,不生气了,老公刚刚给买了包包。”又一条微信发来。马上就要去上班了,“你就骗人吧,哪有时间去买包”

  “真的,淘宝9.9还包邮,两三天就到。”气到吐血也不过如此吧。

  “老婆,我还写了一首诗,专门给你道歉的,念给你听听好不好?”我无语。

  “老婆老婆你别恼,都是我的错好不好。老婆老婆你别跑,独守空房好烦恼。老婆老婆你别吵,吓得老公拼命跑。”这也叫诗?

  “我现在是小学生数学题啊”这货又发过来一条。

  “求和,原谅我吧,么么哒。”

  我是彻底被打败了,唉!就这样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