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努力放慢变老的速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努力放慢变老的速度

2018-03-17 16:59:26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努力放慢变老的速度

  上班前发现BB霜比隔离霜更能给自己好肤色,可怜我年方二八在素面的时候就变成了“黄脸婆”,怀念自己粉粉嫩嫩的岁月啊。我们不能阻挡岁月的脚步,那就努力放慢变老的速度吧。

  看这个题目,应该是有收礼物才是,可惜呀~主妇的一天,很充实,洗衣、擦地、整理房间、做饭……主妇的一天,很创新,买了肉松、黄瓜,煎了蛋皮,像模像样的做了寿司,哈哈,可惜我那被打进冷宫的相机没有电了,不然一定要把她们拍下拉和大家分享啊。主妇的一天,很无奈,我就纳闷了,为什么每次自己有大块时间在家的时候,我都会洗衣服呢?怎么就那么多衣服要洗呢?有穿过那么多的衣服吗?主妇的一天,还再继续,明天下班回家,睡觉。晚上要做个创新的炒豆芽,这次一定会照相的。

  虽然不时的寒风还会吹红我的脸,冻肿我的手,但是明媚的阳光还是让我快乐无比。坐在沙发上,贪婪享受着阳光带给我的温暖,好想就这样一直幸福下去啊。农机展示交易会的稿子把我折磨的够呛,最后还是遵循“主题鲜明”这亘古不变的真理完成了稿子,感谢小乖的帮忙。你知道吗,当时的你就是黑夜中的一盏之路的明灯啊。以下省略1000字……哈哈21号是老爷生日,73周岁,老人家精神很好,家人都很欣慰。同一天,陪老公剪了头发,从理发店出来,我叫他“郭小二”,呵呵,但是他的新发型得到全家人认可和好评,看来在家里我是个异类,我OUT 了。

  我的生活终于迎来了温暖的阳光,好好享受我的生活吧,所有的阴霾都消失不见了……勒勒不少了,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剩最后一句了,做个总结吧,明媚的阳光让我快乐无比。

  世界上有太多的也许了,也许上一分钟你还是闷闷不乐,但是到了下一分钟你又变得神采奕奕;也许最近我很不开心呢,应该说是很闹心,但是我应该相信的是我不会一直这样闹心下去,总会顺心的一天;还是要开心的过每一天,听医生的话,耐心等待,哈哈,明年就研究生了,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