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玩的好,妹子主动来撩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圈玩的好,妹子主动来撩你

2018-03-17 16:32:20 作者:关注 来源:小鹿情感男士 阅读:载入中…

朋友圈玩的好,妹子主动来撩你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以订阅哦!作者:無念团队    图片全部来自网络  侵删

  你和女生聊天时,是不是总觉得没话题

  发了朋友圈,也没多少人点赞,一个小时过去,1个人赞。二十四小时过去了,还是只有3,4个人,还是自己兄弟

  有没有蜜汁尴尬

  而無念团队的导师,发一条朋友圈。还有很多妹子都会主动评论可能你现在就会非常好奇,为什么都是发朋友圈,但是效果却不一样

  其实朋友圈是你在网络中的一张脸,你学会去护理它,那撩妹也就轻轻松松啦。

  当然也有很多误入歧途的兄弟,明明自己什么豪车展示面也没有,也去拍,租车,租妹子陪自己拍。

  「每一个谎言需要无数谎言来弥补」。

  尤其女人敏感细腻动物,当一个女人虚假价值吸引住的时候,不用一个月她就能看穿你。

  因为你的虚假,因为你的谎言,你不仅没能跟她维持长期关系,你还可能被她的圈子里列入黑名单

  朋友圈里发着豪车,却坐地铁来约会。

  朋友圈里有着高级咖啡照片,却带她去喝奶茶

  平时的游艇、高尔夫、骑马、潜水的你,却只会在家打游戏

  女人当然不会讨厌一个不富裕男人,但是女人一定不会喜欢一个满嘴谎言的男人。因为你不真实,当女人揭开你虚假和浮夸的面庞之时,你的感情观和价值观会被痛苦的刷新。

  有着完美展示面的你,现在会不会痛苦,你应该痛苦,本来你是为了提升情商,但是你却用在了骗人。

  「因此展示也需要真实的」

  当你真实的展示面吸引到女生,女生很容易主动就和你互动

  为什么展示面这么重要呢?

  你们都知道在探探聊到一个妹子,加到她,可能是你聊了5,6个,才会遇见一个,当然也不排除那种,聊了10几个,才有一个的人。

  因此,如果这个妹子加了你,但是微信不理你,就相当于你,又错了一个对你有兴趣的女生。

  而妹子往往不理你的原因,有很大程度决定于你的展示面是怎么样的。

  

  例如这个是無念团队中导师的朋友圈。

  肯定会有非常多的兄弟又会说,导师,这种朋友圈我做不到啊。我也没钱出国到处玩。你刚刚不是还说了么,不要虚假展示面。

  兄弟们好好看一下,除了定位以外,这个朋友圈内是否会有炫耀自己出国到处玩的场景,或者是拿着一堆钱的场景呢?

  低调的炫富,永远比拿钱砸人更好。(PS:适合本来有豪车和出国旅游的兄弟使用。)

  朋友圈中很多都是配一张风景图片,以及自己的感悟

  那么怎么发朋友圈,才能让女生会信服呢?怎么她才会主动去给你评论,主动和你开启话题呢?

  美食展示面

  首先当然是美食的图片,相信民以食为天,现在很多女生也以自己是吃货自豪,因此吃这件事还是很容易引起共鸣的。

  

  展示你的爱心

  撩妹有一个超级厉害套路,小动物!

  新晋的把妹神器当然非喵星人莫属,放一张你和喵喵的合影,妹子会觉得你爱心爆棚,同时问你能不能空了来揉喵。

  恭喜你,连约妹子都无需自己出手了,小动物帮你一站搞定。

  想表现有爱心的话,晒小盆友请慎重,万一孩子长得不尽如人意,或者被误解是你家的,你就gg了,还是选小动物比较保险

  

  展示特长

  如果你有在某方面有很厉害的特长,一定要展示出来,这可是你的加分项。妹子看到这里会很崇拜你的。

  不仅可以尝试展示自己锻炼的图片,还可以录制视频,比方自己的唱歌弹乐器等等。

  

  你看了以上以后,是不是也想打造一个超级适合自己,超级容易吸引女生的展示面呢?

  现在你不需要花费自己太多的时间,就算你工作再忙,学习太忙,只需要就加入無念团队,学习《30天高逼格朋友圈打造》,只需要30天,你的朋友圈将变得不一样。

  适合人群

  展示面糟糕,打招呼女孩回复的兄弟。

  希望通过展示面吸引自己心仪女孩的兄弟。

  自学探索了很久,还是不懂如何发朋友圈让别人更有兴趣的兄弟。

  想学基础手机摄影和修图技巧的兄弟。

  通过本课程你可以获得:

  学会打造自己的社交软件的展示面

  社交软件打招呼成功直线上升

  女生被你的展示面吸引主动给你打招呼

  学会基础手机摄影&修图技巧

  有些人为了买个衣服拍展示面。花几千也在所不惜。租个豪车一天也需要几千块,但是如果让你花998元拥有终身的展示面,可能你就会觉得,怎么这么贵。

  对了忘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你以为这个物超所值的课程,只是几千张图片&配文的展示面组合那么简单吗?

  并不!只要「你开通会员,我们会定期更新图文」,这辈子的展示面,我们帮你承包了。

  虽然终身的展示面是必须值998元的,但是为了回馈各位支持我们的兄弟。

  「只需要199元」,就将有数千种高逼格展示面,「限量30名」,即可恢复原价998元。

  而今天更是除了199元的优惠以外,还有5人拼团活动,只要5人参与,即可99元获得这个课程

  机会不多,限时2天。下次开启活动时间未定,也许不会再开启了。

  兄弟们,你们难道不好把握这次机会么?想要终身的朋友圈吗?

  你需要做的,就是现在,点击下方图片,或者是阅读原文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30天高逼格朋友圈打造,一次性解决你的困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