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微笑像阳光,可最近却常常下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微笑像阳光,可最近却常常下雪

2018-03-17 18:57:2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微笑像阳光,可最近却常常下雪

  你的微笑就像温暖阳光,可是最近却常常下雪……

  把自己弄的有点累,最近像发疯了一样,注册了N多个社区网站,什么开心网、校内网、QQ空间……总之是很多很多啊。每天也乐此不疲的奔波于各个网站,徘徊于抢车位、买房子、养宠物农场,现在终于觉得有点累了。很是奇怪为什么相同东西,要弄那么多,是因为太贪心,还是考虑不周全的结果?多有吧。

  上班之前,爸爸妈妈已经回自己的家里了,因为夜班,妈妈特意来到这边给我做饭,妈妈辛苦啦。爸爸就每天奔波于两个家之间,爸爸辛苦了。说来惭愧,爸爸来这边吃饭的两天,自己都没有能和爸爸碰面,爸爸在的时候,我都在睡觉。让我和家人无奈的夜班……

  晚上还有一个夜班就结束夜班周了,寒冷的一个星期,在家人的支持陪伴下,我走过来了。要微笑着走在人生大道上。

  有点乱,有点烦,今天过的有点乱,现在有点烦。现在在考虑一个问题,我是不是一个倒霉的人呢?为什么每次轮我夜班,天就特别的冷呢?

  我的家人,他们更加倒霉,我的夜班却把全家人生活搞的乱七八糟,什么时候我们才能解脱呢?情人节已经过去4天了,到现在还有人问我情人节过的怎么样。说实话,从小到大,我根本就没过过情人节。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嫁为人妇,我应该是幸运的吧。

  老公不是什么讲究浪漫的人,他觉得平淡的生活才是最真实、最稳定生活状态。从《丑女无敌》里学会一句话,如果你爱她,就要适应她的习惯,那么既然我爱他,就要适应他的习惯。我知道,他也在适应着我的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