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雪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雪夜

2018-03-18 10:50:15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雪夜

  今天先回顾到这里,休息休息一下,明天我们再继续。

  又到岁尾年终,看到这几个字有点酸酸的感觉。其实小的时候习惯特别喜欢这个时候,因为岁尾年终表示着寒假的到来、春节的到来、新衣服的到来、好吃的的到来,童年时光多么美好啊。也许我真的老了吧,越来越喜欢感概,越来越觉得时间过得快。

  最近我很懒,在博客空间体现的尤其明显。博客根本不更新,空间更新,但是不是转别人的就是转别人的。我觉得我已经懒得写不出什么东西了。

  最近的我很好,过着猪一样幸福生活。每天下班能回妈妈家蹭饭就蹭饭,能出去吃就出去吃,脸比以前更圆了。总之是没有什么兴趣下厨,只能看着买来的青菜烂掉,然后扔掉。今天终于把家里最后一个西红柿也扔了,因为长毛了。老公说,原来西红柿戴了个绿帽子。哈哈,没乐死我。笑过之后,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勤奋起来,我不要这样过下去了,动起来吧,加油,张嘉桐。

  不开心,现在很不开心。一天天的,费力不讨好,图什么啊? 见鬼去吧。上班的路上遇见了一个人很好的司机,见我打不到车,在有乘客情况下还免费把我送到了单位。他的善良成就了我的幸运感谢,想说的全是感谢。

  华湄说我是热爱生活的人,现在的我就应该抛开所有的不开心,快快乐乐的去面对我的听众啦。

  外面下雪了,很冷,还有风。 这个雪夜,我要上夜班。 晚上11点,老公准时送我出门,打车,去离家0.7公里的玻璃大楼上班。 说实话,对于上早晚班的人来说,最不喜欢季节就是冬天,因为很遭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个雪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