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地恋╋第34期】异地恋,就像个磨人的妖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地恋╋第34期】异地恋,就像个磨人的妖精

2018-03-18 12:15:59 作者:别人家的 阅读:载入中…

【异地恋╋第34期】异地恋,就像个磨人的妖精

  全球异地这里没有鸡汤,只有情侣如何相处真情实感

 

  想要爱,不如多看看别人怎么爱

  每天中午12点12分

  别人的故事,伴你的午间

  想看更多真实爱情故事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异地恋情

  —— 异地恋这磨人的小妖精 ——

  2014年5月23日,在KTV洗手池镜子主动亲了他,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到今天1395天,马上就要整四年啦,可是……我们却可能要分开了。

  原因是因为我让他太累了,因为我总是对他说分手自己都不知道说过多少次了。

  我其实不是真的要分开而是用分手来吓唬他,好幼稚做法,换做我我也会累的。

  他追我的时候吉他给我听,后来14年5月10日给我写了一首歌我真的好开心啊,23号就趁一起出去玩亲了他确定关系高三那年我们是同桌,每天督促他学习

  学生时代真的很穷啊,父母给一周的零花钱我们要看电影什么的都不够花,两个人就吃一份饭真的好开心,少年时代的青涩,一起参加艺考后来我们开始了异地恋……

  因为不想让家里人知道我过得不好所以什么事都给他说,他成为了我唯一的依靠,一路走来真的不易,有欢笑有吵闹。

  2015年大一第一个学期的十一国庆节,他坐着火车来到1500公里外的城市,我记得半夜两点我站在宾馆大堂里,隔着玻璃门看到熟系的面孔出现在我的面前,那种感动不知道怎么说出来,只是一直抱着不想松手。

  我们去了青岛,十月的海水已经凉了,我们晚上去海边找海货还真的找到了,第二天还抓到一只超大的螃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