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个聊天技巧,她会心甘情愿“从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个聊天技巧,她会心甘情愿“从了你”

2018-03-18 16:32:12 作者:关注 来源:小鹿情感男士 阅读:载入中…

3个聊天技巧,她会心甘情愿“从了你”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以订阅哦!作者:微爱团队   图片全部来自网络  侵删

  “我知道你爱我,也为我付出了很多,我很感动,你是个好人,但抱歉,我真的还没做好恋爱准备

  向上滑动阅览

  两个人是相亲认识的,男生女生属于“一见钟情”,女生对男生属于“有待观察”,于是,男生展开了疯狂追求

  五年来,女生父母生病了,男生就用关系联系最好的医生,买最好的黑枸杞给女生父母调养;后来女生回蒙古,他就辞去外交部门的“铁饭碗”,追着女生去了蒙古,自己创业

  昨天,男生终于耐不住异国他乡白手起家无助孤独,还有巨大付出得不到回应无奈,向女生表白,这一次,给自己冲动真挚情感,划上一个完美句号

  不出所料,女生拒绝了,借口特别“好”,其实,就是用最合理的借口,让他死心,让他一切付出都理所当然的归零。

  类似经历推哥上大学时候也有,只是没有这么悲壮惨烈,男生的真心真情就是被这种“谎言”逐渐磨灭的。

  多数男人在情感方面男生很单纯相信女生说的一切,如果可能,会依照女生“要求”去改变

  “我喜欢瘦一点的”

  “我不喜欢老师

  “我不想找个公务员

  “你是QQ会员,我不是,我们不匹配

  “我喜欢男的,而你却喜欢女的,这日子没法过”

  ......

  WTF?

  看到后面几条,我笑出了声,像笑话一样女性天生含蓄,往往不会说赤裸裸的真话,更多用“看似合理”的理由来拒绝,也给男生点面子

  其实“我还没做好恋爱准备”和“你是QQ会员而我不是”这两个理由在本质上是没任何不同,都只是个借口而已。

  她可能拒绝你之后,转身就跟其他男人牵手逛公园去了,为什么?真实原因女人觉得跟你聊不来,聊都聊不来,就更别提以身相许了。

  我们不妨来看一个很“极端”但是典型的聊天记录

  这段聊天是比较搞笑的,也在网上流传开来,但却真是学员报名之前的聊天记录,我相信男生绝对不想惹她生气

  单身同胞们也经常这样,聊天中,一颗真心,想先弄清楚女生当下状态希望不要打扰到女生,再安排之后聊天话题

  思路是没错的,结果却被女生“破口大骂”,why?因为整个聊天给女生的感觉都是错的,这段对话里有 3 个普遍问题

  1.“我问你答”

  这一点在追求女生的时候,尤其明显,我以前也这样,因为想迅速跟女生混熟,但又不懂如何去开启或寻找到有效的话题,被迫进入提问模式

  采访了团队的四位女导师,她们纷纷表示面对连续的提问,会下意识抵触。

  从心理学角度来讲,人在遇见熟悉人的时候,都会下意识的进入自我保护模式,尽量减少对于自己状态和信息的暴露。

  所以,「不断的提问其实在不断消耗女生耐心开始,出于礼貌,多数女生会象征回答一下。

  但是当提问越来越多,并且越来越无聊之后,女生耐心就耗尽了,懒得回复甚至是恶语相向。

  2.“没话找话,强行聊天”

  “我很喜欢她,很想跟她聊天,让她也喜欢上我,但我又不知道说什么”,这是“没话找话,强行聊天”的真实心里写照

  “不知道说什么,索性随便说,跟她聊天还能混个脸熟,说不定哪天她就喜欢我了,而且我那么喜欢她,不可能不联系她吧?万一她因为我不跟她聊天,喜欢上别人了怎么办?”

  于是乎,女生那边就收到了这样的消息

  “你干嘛呢”

  “吃饭了吗,吃的什么”

  “看电视呢,看的什么电视”

  女生发自内心的想跟你们说一句:“关你毛事!”

  3.“不会分享自己”

  上面的聊天记录,男生一直询问女生的相关话题,丝毫没有讲自己,那就失去了展示自身优点机会

  没有优点,难倒女生看你一眼就会爱上你?你是梁朝伟还是吴彦祖?

  其实,这些男生往往忙于工作积极打拼,忽略了对于自己生活建设,两点一线,生活本身就很无趣,又能拿什么话题跟女神分享呢?

  我勒紧裤腰带,攒钱给女生买 iphoneX ,只为看见她美丽的笑;

  我努力工作,想给女生美好未来

  我为女生付出一切,只是想要让她开心幸福

  我拥有最真的心,难倒我真活该单身一辈子?

  当然不是,我们只要用女生喜欢的方式,去表达爱即可,好比女生要苹果,我们精心准备苹果就OK。

  女生想要什么?想要愉悦的聊天体验,想要心砰砰乱跳的感觉,只要你掌握正确的聊天技巧,就能给她想要的感觉。

  这里要强调一下,我说的是掌握聊天技巧,而不是明白聊天技巧,二者有什么区别呢?

  举个栗子

  角色扮演:在和女生聊天中,通过对不同影视剧或者场景角色的扮演,达到和谐幽默的聊天效果

  这样的定义,大家都明白,接下来看看“明白”“掌握”的区别

  图中,“明白”和“掌握”差距明显,左边是生硬的“角色扮演”带入,右边是“角色扮演+引导+推拉”的组合,女生瞬间对我们好感爆棚。

  所以,微爱情感推出了全网唯一的应用聊天案例讲解课程《恋爱聊课堂

  将女生分为 6 个类型享受生活型、独立女强人型、乖巧可爱型、小鸟依人型、潮流时尚型和高冷女神型.

  各类型至少一个案例,从打招呼开始到敲定约会,各步骤详细讲解,真正让你会用聊天技巧,通过聊天追到女神。

  男人追求爱情和事业,大部分男人辛苦打拼,也是为了配得上更好的她,优秀的女人从来不缺追求者,如果你情敌也在打拼,都有事业时,你就失去了战胜对方的筹码。

  “吃鸡”的时候,遇到开挂的对手,我们的胜率往往比较低,那么在“爱情”这场游戏中,你有没有勇气给自己开个挂呢?

  有没有勇气瞬间秒杀一众情敌,让她的眼里从此只有你?你有没有勇气,亲手给女神一生的幸福?

  你敢不敢想象下班之后,女神早已做好可口饭菜等你?

  你敢不敢想象,加班后拖着疲惫身躯回家,女神对你关心满满,被窝暖暖?

  你敢不敢想象,你最爱的女神,竟然是你儿子妈妈

  你敢不敢想象,让你拥有这一切的爱情外挂,只要398元?

  而且,微爱情感内部学员数昨天突破 5000 大关,特推出重大福利

  前30名购买课程的学员,可以享受限量折扣价格 98 元

  悄悄告诉你,上次推文报名的128个学员中,已经有81人通过聊天追到女神,希望他们中间没有你的情敌。

  点击屏幕下方图片或者阅读原文,赶紧抢购这30个名额,亲手给她幸福吧。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恋爱聊课堂,为爱保驾护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