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掌握这3个聊天技巧,会让你们的感情瞬间升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掌握这3个聊天技巧,会让你们的感情瞬间升温!

2017-10-18 01:01:57 作者:梧桐 阅读:载入中…

掌握这3个聊天技巧,会让你们的感情瞬间升温!

有的男生不知道如何跟女生搭讪,天生害羞内敛,不知道如何自在地表达内心真实情感。结果,错过了一段原本可以开花结果感情。实在是有些可惜。

也有不少男生问梧桐,遇到了喜欢的女生,要如何表白。或者,要怎么跟女生聊天,才能打动她的心。其实,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得根据你们的具体情况来具体开展。

一般来说,掌握这3个聊天技巧,会让你们的感情瞬间升温。

1、找到两个人共同感兴趣的话题

你们可以从两个人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聊起。这样一来,你们自然会无话不谈,越聊越来劲。你们的感情也将因此升温。比如,你们都喜欢看电影,你们就可以聊聊最近看过的电影,分享观看同一部电影的心得体会。

比如,你们都喜欢旅行,你们就可以聊聊各自旅行途中发生的好玩的事情。聊聊你们去过的一些地方,聊聊旅途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比如,你们如果都喜欢同一个偶像,那么你们也可以聊聊偶像的八卦,分享追星的经历

总之,只要你们找准了共同感兴趣的话题,从这个话题入手,你们就能做到无话不谈。

2、少说多听,当一个称职的倾听者。

如果你不是一个夸夸其谈的人,那么你不妨当一个真诚的倾听者。我们长了一张嘴巴,两只耳朵,说明我们要学会竖起耳朵倾听别人说了什么,而不必过多地张嘴表达自己的主张。

说实话,在感情中,你的观点并不重要。对方也并不见得对你的思想有多么感兴趣。如果你愿意闭上嘴巴,认真倾听对方说话,对方会对你好感倍增。

当然,梧桐不是要你全程都保持沉默。你听了之后,要有所反应和表示。你可以适当插入一些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更多的是鼓励对方继续讲下去。你要对坐在你对面的人说的一切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样一来,你们的感情将会因此急剧升温。

3、学会自嘲,不要害怕尴尬或冷场。

有时候,我们要允许在聊天过程中偶尔冷场,或出现尴尬的画面。这都是正常的事情,不要给自己太大的思想包袱和心理压力

当尴尬或冷场出现之后,你可以自嘲。比如,你说你最近吃胖了,然后你们可以聊聊美食。比如,你可以吐槽今天的天气,然后你们也可以聊聊最近的天气变化。甚至,你们也可以聊聊各自遇到的奇葩的人和事。

当你学会了自嘲,或是自黑,对方会觉得你是个特别亲切的人。你在跟人交流的时候,不要拿腔作调,也不必太过刻意。你要学会真情流露。当你用一颗真心的心,去与对方聊天,相信对方也会用一颗真心对待你。毕竟,人心都是肉长的。

总之,聊天最大的技巧就是没有技巧。只有当你足够真诚,足够用心,你才能通过美好温暖的言语去打动和感染对方。

重点不在于你情话说得有多动听,而在于你的态度是不是足够真诚和端正。你的行动是不是能够充分证明你的品德和为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