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化改革从何入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深化改革从何入手

2018-03-16 08:04:32 作者:埠口 来源:埠口投稿 阅读:载入中…

深化改革从何入手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时间,从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到“两学一做”,从严治党成为了我党工作的一项基本要务。所谓从严治党,就是坚持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经过宽松软走向严紧硬的砥砺淬炼的过程,党的纪律建设全面加强,腐败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制度日益完善,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的气象。但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抓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个根本,扎进制度笼子,强化党内监督。在从严治党的这五年时间,我们的党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们的发展方向也随着这些变化更加明确。随着从严治党的进程日益推进,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也日渐凸显,可以说,党建工作不到位,从严治党就无从谈起,因此,习总书记提出,“要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最大的政绩。”从严治党也将开启一段新的里程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深化改革从何入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