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累了,连生气和计较都觉得无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累了,连生气和计较都觉得无力

2018-03-18 21:04:36 作者:蜻蜓&晓波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心累了,连生气和计较都觉得无力

  文字蜻蜓   主播丨晓波

  有时候

  心累只是一瞬间

  快到不用一秒钟

  就可以抽光你全身力气

  1

  你有试过在一个人身上种满了希望,却又无望而归的感觉吗?你有试过一次又一次选择相信一个人,却总是等不到他回报信任的感觉吗?如果没有,恭喜你,并祝福你以后也不要有。如果你有,那么接下来的故事,让我们感同身受

  明明自己不是那种容易相信别人的人,偏偏遇到了那个人,信任就像一颗种子,好不容易将满心的信任倾盆而出,托付给ta,期待能种出花,你小心翼翼的呵护着这茁壮成长的信任,可是ta就像狂风骤雨,一次次的摧毁,最终,你累了,信任也死了。

  那些轻易就能被爱人宠上天的人,为什么自己就不能有他们那样的境遇?为什么自己那么努力去爱,却换来满心疲惫?这样看来,上天好像是不公的,有些人一出门就遇上真爱,而有些人要兜兜转转才能遇上那个ta。

  2

  心累是什么感觉?当你对一个人失望透顶,不再期待,即便ta和异性暧昧,你也没有任何力气去生气和计较了。因为,你已经被伤害太多次了,以至于你已经忘了痛。痛是什么感觉?心累的人是感觉不到痛的,因为,连痛都是要费力的。

  还记得ta说过的最伤人的话是什么吗?还记得ta对你做过的最无情的事是什么吗?如果你还记得,你会用什么样的表情说起呢?还会伤心愤怒吗,如果还有,说明你还是放不下ta,即使有恨有怨,但别忘了,没有爱哪来的恨,恨是爱的另一种形式

  真正心累的人,再次说起曾经伤心的过往,是云淡风轻的。好像是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心累至此,还有什么好生气和计较的呢?就连想起都觉得累。

  3

  听友冉冉跟我说,她终于要和男友分手了,从前觉得无比痛苦决定现在竟然能心平气和的接受,连她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她很爱她的男友,在一起四年了,双方也见过父母,定下了婚期,但在距离婚期不到半年的当下,她毅然决然向男友提出了分手,反倒是男友不依不饶求原谅了。

  冉冉的男友有高大身材帅气外表,是很多女生都会喜欢类型。冉冉刚和他在一起的时候,男友无微不至关心都让冉冉备受感动,但热恋总是短暂的,男友开始不安分,时常夜不归宿,缺席约会,都说女人的第六感是很准的,果然,男友有了新欢,且不止一次。

  刚开始,冉冉是痛苦的,她放不下,于是选择了原谅。都说男人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男友故技重施,冉冉还是一边痛苦一边选择了原谅。不知这样的事情经历了多少次了,冉冉每一次的痛苦都会比上一次减轻,到后来慢慢的不会痛了,最后她也累了。最后一次,她没有选择原谅,而是选择了分手。

  4

  也许你会说,第一次发现的时候就该分了,这样的男人不分还留着过六一儿童节?

  但你要是真的爱一个人,哪有这么容易做决定。我们在评论人事情的时候,总是冷静又能提出自以为正确办法,但事情发生在我们自己身上的时候,就不是那么容易了。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当局者当真迷吗?我想并不是的,只是情感使不得犹豫道理明白,只是看舍不舍得

  当一次次的信任换来的只有伤害,这种舍不得也会慢慢冲淡。曾经有过的爱也会像反复洗涤的衬衣一样,褪色发黄。心累是一瞬间的事,有时候你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抽光了力气,就连生气和计较都无力。

  背乐 :

  Little Comfort-Daydream

  群星 - 天之痕(钢琴版)

  尾曲:小柯 - 轻轻的放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