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可惜未能在年少的年纪与他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可惜未能在年少的年纪与他相遇

2018-03-22 04:35:03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可惜未能在年少的年纪与他相遇

  她快被气哭了,一直否认有这样的事,那时她才六岁,二十出头的哥哥也一定很喜欢这个小女孩真可爱,逗她玩是件有趣快乐事情,十二岁的她觉得真难为情,她偷偷看着哥哥女朋友穿着紫色的碎花裙子,坐在哥哥身边。

  本来以为应该是自己和哥哥在一起才对,她不知道,这些小小的心事会被时光河流冲淡,未来的某一天她会爱慕某一个少年,今天,哥哥的女朋友看到哥哥童年时的照片,那时他刹是好看,只可惜未能在年少年纪与他相遇。

  十八号。晚上回到家吃晚餐。闲来无事给临摹好的山茶花上色。十九号。早上起床很晚。被哪吒的来电吵醒。他家进宅。***妈邀请我去玩。太远了并且感觉不大适合去。路过小巷去看望一个老奶奶。一个人市场。买了一盆小小的仙人掌。下午一个人去柳柳老公家。我意识里还保留柳柳的家是她的娘家印象。看到他们全家都在围绕小宝贝逗乐的温馨场景。晚上去叔叔家和爷爷他们看电视聊天。他们都在说他的好。

  我只知道说不清他哪里不好也没有特别吸引我。二十号。哥和嫂子一起来玩。下午一起去爷爷山上。今年杏花开得慢。我剪了一把紫红色菊花。回家摆弄一下也很好看。晚上给月季花上色。半途不小心滴到一滴蓝色玫瑰色的花瓣上。心理小小地不好。二十一号。早上树勇来找弟弟。他挑眉毛表情酷毙了。哪吒也来了。

  下午一起去东山湖玩。去西餐厅找秀秀。说起她们跳舞表演目的事情。这样有趣的事儿有那种浪漫校园情怀。又见了晓敏。我只觉得。女人不狠真的会在男人面前站不稳。去金石没买到衣服。那就过一个没有新衣的新年吧。

  路过花店。我抱怨哪吒说没送过花给我。于是他给我买了一束。这是个不懂浪漫的男人。只会满足我说出来的要求。显得很迁强。二十二号。早上醒来阴有小雨。二十三号。吃完午饭走路去找美易。然后一起去柳柳家。二十四号。打不通哪吒的手机心情小小的不好。我一个人辗转搭车。他在约好的地方接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