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将地狱塔在脚下,才能去抬头看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将地狱塔在脚下,才能去抬头看天

2018-03-19 22:30:07 作者:奶妹妹 阅读:载入中…

将地狱塔在脚下,才能去抬头看天

  剩下的时间我留给了文字,无疑是一件很简单事情

  一个无敌忙碌的第二周,一不小心又好似人间蒸发。原来11点熄灯,(我的宿舍是养生宿舍)就可以上床睡觉(玩手机),这一周,硬生生打着小灯到接近12点。早睡的舍友睡一觉醒了,而我还在书桌前敲着键盘。这段时间,恨不得一天有48小时给我分配

  思想成熟?好像还没有到这个层次可能也是备受打击才会愈发烧脑。第一次写简历,其实还挺可笑,写的一塌糊涂。竟然有些空,竟然敢拿去投,竟然意外的还能收到面试通知

  “你把简历写成这样 还敢拿去投 实在佩服”

  大佬这样评论我的,看完真的是老脸一红。也不知道当时哪里来的勇气就这样把乱糟糟的简历丢过去了,超级后悔

  每天给自己垫一张A4纸,才可以看得更远

  深夜犯傻,做了决定,非要对这个决定负责。改了一个星期的简历,每天忙着改稿忙着改简历忙着补作业忙着备考。只有腰的酸痛能让我意识到我坐了多久。

  没想过自己要多优秀,优秀这个词离我们还很远,每一次的挑战都有每一次的价值所在。只希望每一次搭上346,都是一次新的挑战,而不是又一次的茫然

  把成绩往上提 把心事收一收 

  很忙,时间很赶,忙着努力,没空想你。一忙起来就好了,确实是这样的。没空去想,没空去翻。从前爱你很久,现在忙着比你优秀。

  总是会说那么一句话“出去走走,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昨天我见识了一个有几百万粉丝公众号背后是一群怎样的人。其实我挺虚的,看得我有种被掩埋的错觉。虚也只能虚给自己看,还要表现得一副很自信样子,挺累的毕竟有点假。面试我的是我的老乡,我刚开口,那股带着潮汕口音的普通话一下就给他辨别出来了,那又怎样,理你才傻。面试完培训时候,我听到一个大四的实习生说了一句话,“其实写毕业论文挺累的,写稿成了我放松自己的方式”。喜欢写稿的人,把话说到心底里去了,何尝不是呢,只是懒得敲键盘改文档对吗?

  接到工作要求的时候,我愣住了,估计是惨了。从没接触过这类文,我的风格可能要跑偏了吧。那你们一定要记得我是喜欢写矫情到烂掉的情感文,我怕我风格切换久了,就变得乱糟糟了。(其实现在也是如此的糟糕

  自始至终 自给自足

  脚步匆匆,一点放松的时间都没有。站在小酒馆前面等专七的时候,痛觉感受接受到的刺激,让我很想一屁股坐在路边。学校门口,暗沉沉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愈发的孤独,却发现比以往爱你的时候舒服

  野路的灯

  天上迷路的星星

  烂醉的藏满心事的丧人

  写着欺骗诗的呆子

  遍地都是

  你是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