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傻瓜很难饰演,不愿揭穿背后的无情无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傻瓜很难饰演,不愿揭穿背后的无情无义

2018-03-22 21:55:52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傻瓜很难饰演,不愿揭穿背后的无情无义

  我跟老虎彬顶嘴让他很生气,他还是来我家喝茶了,璇的他说,你一定要找个让你幸福的人,园园叔我很想和你一起去捡漏,老板说,你的爱情商品等他要或不要么,我的爱情是要看我乐不乐意给的。

  秀秀问我有空吗,没空两个字过去之后,她没有下文了,我在想她是不是很难过,我每天都很忙碌休息星期六晚上还要做工课,厂里需要我,我需要学习,都需要时间,休息也要挤时间,啊,还是睡吧,

  听着莫文蔚的歌,爱情,轻吟浅唱,却是深刻,从什么时候开始,当我喜欢上一个人可以轻易公之于众失意哭过就忘,那么洒脱,却又为回不到过去伤感,再也不会为心爱的人做种种幼稚事情了,没有失眠,没有情诗。不,是没有心爱的人了,谁都可以失去,我不会痛苦,这些都只是我从很现实角度认为不错男人,能够满足条件的人还会有的,我在怀念年少无知的爱情,镜子里的脸变成熟,盘算着利益得失

  傻瓜很难饰演,我不愿意揭穿他表面友善背后是无情无义,我想说我对他的为人感到恶心,假兮兮的话让我听着我想吐,他到现在还以为我没看穿他唯利是图的诡计,他口口声声说得好听都是有目的的欺骗感情,他为了金钱丧心病狂,甚至利用善良本性把别人拖下水,只为了完成他的慌言,他最好给我滚远点。

  我一直很有口德不骂人,但是我忍不下去了,我以为我这样的人遇到的朋友都应该是真诚的,而这个例外,我没后悔,只是,痛心,我曾经是个单纯的人,以为这个世界许多人许多事都是简单纯粹的。

  我那么爱憎分明明显棱角现实打磨到的时候我是痛的,我渐渐地面对一些人和事云淡风轻地一笑而过,这些,那些,都很正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