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走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人走走

2018-03-24 01:07:02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走走

  一个人走走,在这霓虹灯下,漫无目的,胡思乱想中走走。大街车水马龙,好不热闹,停下来看看商店的橱窗,却没有要走进去逛逛的意思。这大街上虽热闹,一盏灯倒影着我一个人的影子

  一个人走走,没有人说说话,就这么走着,看着路灯一盏一盏的路过,它就那么静静的立着,不为谁来,也不为谁去。或许它也是孤单的,虽然有这么多的伙伴,但总是相隔那么不远也不近的一段距离。遥遥相望。

  一个人走走,我喜欢数地上的格子,总也数不到尽头。路那么长,我要走到哪里,去向何方,我还有多少时间走多少的路?我的故事能不能讲完?都没有答案

  一个人走走,我始终都是勇敢的,没有期盼没有遗憾,既然走出来了,就潇潇洒洒的走下去。你陪我不陪我都一样,我的脚步可能凌乱,但是我依然坚定的向前。如果路上有人愿意陪我走一程,我很欢迎,如若要离开,我也会挥手和你说再见。

  一个人时间长了,或许也不会孤单了,当任何状态成为一种习惯,就会过的从容无畏。路长,我累了,这个时候是该回家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人走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