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只在我的脚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只在我的脚下

2018-03-27 20:04:31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界只在我的脚下

  自认这世上除了猫狗以外,对其他事物还是具有一定冒险精神,因而怀着小小的激动天涯海角潜水,那感觉很棒,仿佛自己鱼儿一条非常轻盈,看着周围的鱼就本能的去抓,可是根本抓不到这些小精灵

  珊瑚在电视上看真的很美,但在水下它太具有动感了,以致教练让我和它无限靠近时,我一紧张一激动手一划把自己氧气拔了,接着喝了两口让人无比清醒的咸海水,教练把我迅速拉出水面,吐完水我就开始止不住的笑,教练有点蒙,但我清醒的知道我很快乐天涯海角很美,而且这水我喝过,灰常咸。

  刚刚凑巧看到东方卫视的《东方直播室》有种很想抽打主人公冲动。行走,我们究竟要赋予它怎样的含义,是纯粹吃喝玩乐,还是神乎其神地说去寻找自己。活出敢性,我挺喜欢这样的一句话,觉得它符合了我对行走的理解,尽管它只是一句广告,但我觉得中国现在还真只有广告还有那么点创意,可以出奇也可以做到变形金刚里,远了。

  我们这已然渐渐被90后取代的80后,打头阵的已经结婚生子,中间的在为房子车子票子孩子挣扎,抓住80小尾巴的我希望人生可以有点新奇,起码过着自己喜欢生活,并用这种快乐感染自己的家人朋友。知道自己从小就被家人惯着,因而长大后被别人无论夸奖还是批评都会脸先通红,平时没事找事的对妈使点小性子,不知道是不是和我是双子座有关,我一直在跟自己说“嘿,这个不是你,起码不是全部的你”。

  因此,我总在做一些事看看自己能承受的底线在哪。比如2011独自在外过年,比如找份兼职,比如这次行走。人本是动物,可我们常常被关在“牢笼”中,久而久之都不再知道自己该属于那种类别,动物应该野生有野性才对,这样才能找到自己的世界

  所以行走,看看世界不同,我的世界不会在他的书里,不会在你的描述中,它只在我的脚下,用我的感受去完成。用世界的广阔接受别人的不同,这样才可以去接纳更多的想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世界只在我的脚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