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不要这样的非主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不要这样的非主流

2018-04-03 05:28:18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不要这样的非主流

  为什么我要和你一样,我就是这样,我愿意在手腕刺朵玫瑰,我也愿意梳一头脏辫,穿着破洞裤,走在大街上,不要看我有几个耳洞,也不要猜浓妆下的我到底是个什么样子。我的首饰叮当想,听不到你们的流言蜚语。我有我的范,就是这样酷。你们的感受,我没有义务照顾

  当非主流刮起一股潮流风的同时,我弄混了时尚个性含义,也不明白,这样的时尚,个性又有什么含义。青春再怎么折腾,还是要回归本真。挣扎过后,我等你。

  当每年高考的时候,总有学长举着横幅,这样写到,我试过高考交白卷,我很后悔,请珍惜你的人生里的每一次机会。这种无知的个性,这种用自己前途来给自己的叛逆买单,未免太贵了些。

  或许年轻的时候,总喜欢人们焦点在自己的身上,方式太过独特方法太过极端,随着慢慢长大,会明白,有些潮流不如不跟,有些叛逆,伤害的是自己。

  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我也为自己的个性买过单,当青春不再,后悔莫及。正正经经的做点对自己,对家人,对别人有意义的事。做好了,才是真正的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