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的路上,没有对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的路上,没有对错

2018-04-03 21:03:24 作者:亦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情的路上,没有对错

  感情的路上,没有对错

  我把自己定义为一个简单女子,对工作只求尽心,对名利不争不抢。我一直以为再没有比照顾孩子,陪着孩子一起成长幸福事情了,所以我直接拒绝了很多人,包括领导教导

  可是,人生之事十有八九不尽人意。这一路走来,感情尤为坎坷。我曾经打比方说,感情这个难题,要远比参加高考的难度大多了,甚至于说超过了公考的压力

  我自认为不算太差的女子,无论长相还是个人工作能力,但凡待过的单位都深得领导赏识。可是,我的感情一直是我人生的缺憾,好不容易30多岁嫁人了,可是他不爱我。在对的时间遇到了错误的人,或许这就是人这一辈子最悲剧的事情了吧,尤其对于女人而言。

  老公很少回家,无论对我还是对孩子,几乎做到了不闻不问。我实在不通世界上怎么还会有这样的男人?我也质疑自己的眼光,为什么会看上这样的男人?可能人都有昏头的时候吧,尤其是年轻恨嫁的时候,猪油蒙心。

  终于在一次次的冷战之后,我下了决心放手。哪怕这辈子就这样孤单下去,也绝对需要给我添堵的男人,我有自己养活自己的能力,我不需要给人家当着免费的保姆还被人看不起。35岁,一个女人尴尬年龄,我终于放手了,删除他的微信,拉黑了所有的联系方式开始给自己和孩子创造尽可能的生活条件。开始注重有质量的生活,我拿起了书本学习还给老师多年的英语,开始拿回书本,重新拾起自己的专业课,开始注重保养,不能因为自己的过度付出,就提前老去。

  感情的路上,没有对错,只有合适与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