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肯为了我做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肯为了我做什么

2018-04-09 21:32:45 作者:彼岸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肯为了我做什么

  我和老公结婚十年了,我们过着平凡快乐的小日子,我们都不爱说甜言蜜语,没有太多的纪念日,不回忆恋爱时的样子。有的只是上班前塞包包里的一个苹果,下班后桌子上的小饼干,还有我不舒服时候的红糖水。我会把他的衣服烫熨整齐,等他下班的时候端上我们都爱吃的饭菜。他在家工作时,我会泡一杯茶在他的手边。

  日子过的不快也不慢,这些年,他都没有给我说过好听的话,在我难过时,他会给我吹口琴,乐声扬起,我的心慢慢的变宁静。他不给我讲大道理,会陪着我,一起度过不好的日子。我睡不着,他会给我一个拥抱。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还像拍小孩子一样拍拍我的背。我开心的时候,他会和我一样,眼睛笑的亮晶晶的,他会悄悄的松一口气,我知道,他的担心都在心里,嘴上什么都不说。

  这两年,他自己选择自主创业,他越来越累,越来越忙。我给他送饭,给他打扫房间,看他越来越瘦的身影,总是想再多做些什么,来给他分担。半年的时间,他瘦了二十斤,他的事业做成什么样子我不在乎,身体好好的,我才不担心。他不说,只是做,这个家越过越好了,我们的付出,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过日子没有鲜花掌声,有的只是我们的惺惺相惜生死相依。从来都不曾说我有多么的爱你,但是只有我知道,我一直就住在你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肯为了我做什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