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想那条路永远没有尽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想那条路永远没有尽头

2018-04-12 21:35:58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想那条路永远没有尽头

  昨天俊宝宝带我去看樱花了,呵呵一进石峰公园,我和俊宝宝就打赌,谁先到就可以要求对方做一件事我作死的跑,我才不想输给他类,嘿嘿!好远好远的路,可是和俊宝宝一起走,真想那条路永远没有尽头噢!可以一直这样手牵着手走啊走的

  我看到樱花了,所以我赢咯我对着俊宝宝大叫,好开心噢!可是他说,还没有类,那不是樱花,是桃花啦!他趁我不注意就跑到前面了,说他赢了! 哇,樱花好漂亮噢!我看到一棵树,我就往上爬!俊宝宝说,呵呵你怎么老呆不住啊!

  后来下山的时候,俊宝宝告诉我,其实我开始看到的是樱花,不是桃花!

  这小鬼,竟然!今天好开心噢!因为有俊宝宝陪在我身边感觉头发总是蓬蓬的,所以我跑去理发店换了一个发型,呵呵

  一回寝室亲爱的们就大叫,有说更可爱的吧,有说还没习惯的!嫣然还问我是不是受打击了那死刘洋竟然说:本来打算端你盘子的,现在你倒端我,我还不要了类!不过俊宝宝说很可爱噢!等我哪天心血来潮了,我又换发型咯!亲爱的们,你们可都要好欣赏,慢慢欣赏啊!

  今天上综英课的时候,老师好说到:异性之间还是存在纯洁友谊的!然后坐在我旁边的sunnyrose就说:问你一个问题噢,要是你妹妹和你亲爱的俊宝宝一起掉到水里,你会先救谁啊? 这还用说啊,肯定是先救!本来准备敷衍了事的,后来还是想了一下!我说:我应该会先救妹妹,然后再跳下去和俊宝宝永远hand in hand吧,呵呵!

  听了,说:好感动噢!我突然想到了,说:可是我不会游泳耶,怎么救啊!而且俊宝宝自己会游啦,他自己可以上来的啦 肉丝瞪了我一下,说:你不要在人家感动的时候泼一盆冷水,好吧!

  在我心中俊宝宝和我的家人一样都是最重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