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从来不会亏待,认真付出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从来不会亏待,认真付出的人

2018-04-16 07:31:34 作者:飞小白 来源:精读 阅读:载入中…

生活从来不会亏待,认真付出的人

  01

  关于幸福

  飞小白:村上春树说:“没有小确幸的人生,不过是干巴巴的沙漠罢了。”那么,小确幸又是什么呢?它是生活中小小的幸运快乐,是流淌在生活的每个瞬间且稍纵即逝美好,是内心宽容满足,是对人生的感恩珍惜

  如果我们能将这样的“小确幸”一一拾起,也就找到最简单的快乐幸福

  飞小白:越努力,越幸运。生活从来不会亏待认真付出的人。

  很多时候,我们以为世界对我们许以万千坎坷,但是埋头奔跑,努力向前,也许跨越藩篱之后,就是美好的未来

  飞小白:看过一句话:每个人心里,都藏着一个了不起自己,只要不颓废、不消极,一直悄悄酝酿着乐观培养豁达坚持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

  02

  关于目标

  飞小白:自媒体人柳主任曾说过一句话:年轻人活该迷茫,也最有资格迷茫,因为无论怎么作天作地浪费时间幡然醒悟的时候也才20出头

  迷茫不可怕,可怕的是没能在跌跌撞撞中学成长

  飞小白:应该说,做任何事的动力,都来源于目标。有一句话说的特别好:“向着目标前进的人,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飞小白: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没有哪件事,不动手就可以实现

  虽然成功是一群目标的集合,但若没有行动,目标也只是一纸空话。

  03

  关于成长

  飞小白:忘不掉的,不能忘的,就让它在心里占据一个位置,而不是全部。

  幸福人生需要三种姿态:对过去,要淡;对现在,要惜;对未来,要信。

  过去的就过去了,世界依然美好。

  飞小白:当你丢掉不需要的东西后,你才知道,什么才是你真正在乎的。

  飞小白:朋友圈,或许就是一个检查自己是否进步的工具。如果你翻到自己半年前发的朋友圈,深刻感受到过去的自己有多么的愚蠢,那么恭喜你,你成长得很快。

  整理者:飞小白,精读主创,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

  每日一问

  你认为,破除职场危机重要的是什么?如何才能顺利度过30岁以后的职场危机?

  打卡有礼

  “每日一写”累计打卡超过50天的读友,精读君赠送《终身成长词典》3个月使用权益。达标后,请联系精读1号助手微信号:jingduzhushou)领取。

  ↓点击和3000+读友一起打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