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里的人性更光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里的人性更光辉

2018-04-17 21:25:16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里的人性更光辉

  父亲所得之病,只是因为天热感冒引发肺部感染头疼头昏。

  住不了几天,就可去院了。在病房里还有一群高血压患者,有得不是在头部打洞吸取颅内淤血,就是在用药物疏散颅内淤血。有好几位手术成功病保住了,但落得一个半身瘫痪。好在有孝男孝女们为之照料,患难夫妻们相互支持。有年轻子女为瘫痪年迈的父母擦洗身子,端屎端尿;有结婚几十年的丈夫为瘫痪在床的妻子梳头,嗽口,喂饭,洗脸,洗脚。

  在这里,我懂得了健康人生最大的财富同时也看到了这里的爱情坚强,这里的亲情可靠,这里的人性光辉医生护士病人亲友共同汇成了一个爱的河流,每天谱写着爱的动人故事,虽然有的人在爱的河流中失去了生命,但树起了爱的丰碑,一代代传承下来。

  最近读了一些才子佳人爱情故事更进一步懂得了爱情与婚姻关系特别中国近代史上轰动一时的三对佳人爱情故事更是让我进一步走进了他们,读懂了他们的爱恨情仇,心中有淡淡的愁,挥之不出。

  徐志摩,林薇因的浪漫爱情,一个是才华横溢的浪漫诗人,从来没有停下追逐爱情的脚步,就像他所写的那首《再别康桥》轻轻的来了,正如我轻轻的走,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爱就爱的死去活来,爱就爱的惊天动地,就连结束生命方式也和他的爱情一样浪漫,一个是民国时期的绝色才女,曾经是那个时代偶像,让那麽多优秀男人为之追捧。

  她是一个美丽女人光芒四射,更是一个聪明的女人,懂得爱情与婚姻的关系,她拥有爱情,更要美好婚姻。一面喜欢爱情的浪漫,一面注重婚姻的忠诚稳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里的人性更光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