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在健身房被骂太胖,之后她的回复让无数网友点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姑娘在健身房被骂太胖,之后她的回复让无数网友点赞!

2018-04-17 21:31:52 作者:柚子 来源:视觉志 阅读:载入中…

姑娘在健身房被骂太胖,之后她的回复让无数网友点赞!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视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很多人对女生审美标准变成了:网红脸(尖下巴,大眼睛,高鼻梁,韩式一字眉)和魔鬼身材(80斤左右)。

  久而久之,许多人被这样的审美标准所“绑架”,为了达到他人眼中“完美”的样子在所不惜

  可你有没有想过,这样的“标准”就一定是正确的吗?我想下面这个姑娘就是答案

  她叫chessie,是ins一位红人,她的主页非常正能量。因为喜欢健身,她平时会在主页上po一些健身照。

  ?

  偶尔还会小秀一下自己的身材。

  从这几张照片中就可以看出,chessie的身材非常匀称,而且很健康

  当然,要想维持这样的身材,代价就是常年在健身房挥汗如雨,所以说人家能维持这样的身材不是没有理由的。

  ?

  零食什么的,也尽量选择热量的。

  在我们看来,chessie的身材已经很棒了对吧,前凸后翘。这样的身材和状态真是羡慕都来不及,可没人知道,chessie每天会收到多少键盘侠的恶评。

  这些恶意评论内容无二,都是吐槽她身材的,键盘侠们按照自己心中的“理想身材”,对chessie指手画脚

  他们说“你真的是太胖了。”“你的腿怎么能这么粗?”

  还有“你的腰怎么能这么粗啊”,“姑娘,你长得真是太丑了”,“你的胸也太小了吧”......

  这些键盘侠,隔着屏幕,对chessie进行了无休止的谩骂,而上面这些只是冰山一角,更难听的都有。

  一开始,chessie选择忍耐,她安慰自己无视掉就好了,可渐渐的她发现,自己越是隐忍,反而助长了对方嚣张气焰,于是她决定进行反击,她反击的方式是什么呢?

  她按照这些键盘侠们心中“美”的标准,把自己P成了他们理想中的样子:

  锥子脸,眼睛占整张脸的4分之1,蚂蚁腰,E罩杯,丰满嘴唇,腿细得吓人.....

  她甚至直接向键盘侠们喊话,“如果我按照键盘侠们的标准来,那我就会变成一个妖怪”换言之,这就是你们心中的完美吗?

  除了对键盘侠们发起“正面攻击”,chessie还发出了自己小肚腩的照片,照片上的她调皮的吐着舌头,似乎在告诉键盘侠们,“我的身材,我自己说了算,不用你们瞎操心了”。

  chessie说,这如果放在之前,她是绝对不会po出上面这种照片的,因为她很在乎别人的眼光。但她后来发现,为别人的看法而活,实在是太累了。

  她不仅要花大量时间泡在健身房里,也享受不了美食乐趣,久而久之自己变得一点不开心。而现在,虽然有一点肉,但整个人开心的,这就够了。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当年为了达到完美身材,拼了命的郑秀文。

  她曾经吃了一年的水煮蔬菜,每天在健身房里泡7个小时疯狂的做运动,最后是瘦成了“排骨”,就连鲁豫都忍不住说,“她是我见过比我还瘦的人。”但也因此患上了很严重抑郁症

  有一件事印象深刻。当年她看着工作人员大口吃饭,就这样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对她的“打击”却非常大,因为她已经很长时间没吃过一顿饱饭了。

  好在后来几年经过调整,她慢慢恢复了状态,也懂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不论是chessie还是郑秀文,她们的经历都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上没有谁必须活在别人规定的条条框框里,自信的女人才最美。

  谁说瘦骨嶙峋才是美,稍微有点肉的姑娘,也可以性感可爱

  迪士尼公主赛琳娜有一次在ins上晒出自己毫无ps的泳装照,却被网友嘲笑,身材太差,赘肉太多。

  赛琳娜直接po出视频回怼了嘲笑她的网友 ,她说:

  “关于美丽神话——对完美外形的痴迷,让现代女性试图实现社会对毫无瑕疵的美丽不可能定义,从而陷入绝望、自我意识和自我憎恨的无尽循环中。我选择关爱自己,因为我不想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事。

  就算是胖胖的姑娘,也可以很迷人,下面这位姑娘来自泰国,是当地一个小有名气的网红。

  曾经有人对她说,你瘦下来一定很好看。她却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属美丽,我不觉得自己和其他姑娘有什么差别,因为我一样可以穿好看的衣服,画好看的妆。”

  还有这位来自纽约的胖女孩,她从来没有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想要去改变自己的身材。

  反而很享受现在状态,每天精心打扮自己,自信而阳光

  想起一句话,“我们都是不完美的,但我们要学会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希望那些嘴巴恶毒的人记住,“我不需要迎合你,也不要你的喜欢,因为我知道自己足够好。”

  看更多走心好文章

  请长按下方图片扫码关注

  视 觉 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