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女生们都独爱小弟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为什么女生们都独爱小弟弟了?

2018-04-17 12:30:58 作者:爱你的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女生们都独爱小弟弟了?

  今天我们来说点甜的 

  “和小奶狗谈恋爱

  听说现在最甜的情侣CP是姐弟恋。

  以前喜欢成熟稳重大叔,但现在女生们翘首以盼,就想和年轻率真可靠的“弟弟”谈恋爱

  弟弟们有着年轻的肉体清爽干净气质性子里还带着些涉世未深的率真。他们最显著特征就是:

  和你玩闹的时候,愿意撒娇哄你开心,但遇到问题又会沉着冷静的先挡在你面前。

  姐弟恋是种什么体验?大概就像胡杏儿说的那般——

  “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们一个教会我做温柔女人,一个教会我做成熟的大人,但我最喜欢现任,他教我做回小孩。”

  最近就有一部高甜的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简直满足了女生们对姐弟恋的全部爱情幻想

  看到满屏的粉色泡泡

  就知道为什么现在弟弟们这么受欢迎了!

   

  1、年轻、会玩浪漫

  小奶狗弟弟徐俊熙从海外回来,遇上了情场失意工作顺心女主尹真雅,便对从小一直暗恋的姐姐展开了甜蜜围剿。

  两个人在同一栋办公大楼里上班,弟弟借着位置便利经常和姐姐一起吃饭。而每一次吃完饭后,俊熙都会问她:“你明天,还会请我吃饭吗?”

  小心翼翼的语气,翘首以盼的眼睛,再加上空气里涌动的暧昧气息像不像年少时我们对着喜欢的人,想靠近又不敢靠近。

  只能用一句想约你出来的话确认,“你是不是,也喜欢我呢?”

  虽然弟弟年纪小,但他们往往更愿意花心思哄你开心。

  默默牵住对方的手,猝不及防给姐姐心里一击。

  海边散步怕姐姐冷,直接敞开大衣把对方团团裹住,搂着搂着就来个甜蜜一吻。

  下雨的时候故意只买一把伞,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搂着你,顺着暗黄的路灯送你回家。

  甚至在姐姐害羞要推开你的时候,说出了“你可以推开我,但不可以推开帮你撑伞的手”这样的终极情话

  对别人冷淡,但对你总有说不完的话。

  每天都要躺在床上打电话到睡着。即使都是些毫无营养废话,但电话里的笑声却从未断过。

  虽然长着一脸娃娃脸,却男友力十足,每个行为由内而外的苏。

  这样子在意你、为你花心思的弟弟,哪个女生不想要呢?

  无论你多大,和一只小奶狗谈恋爱,总能让你年轻起来,仿佛回到少年恋情,充满粉色甜蜜!

  2、撒娇与硬气并存

  不要以为弟弟就只会卖萌撒娇,关键时刻也是女生的保护神。

  在女主被渣男前任纠缠、诬陷出轨的时候,所有人都只是站在一旁看笑话

  只有俊熙死死地盯着渣男抓住尹真雅的手,语气凶得仿佛要拎刀子砍人了。

  “把手拿开。”

  所有人都在围观看戏,只有我在意着你的委屈难堪这样说翻脸就翻脸的弟弟,小狼狗属性简直帅了我一脸!

  当你不得不跟色狼上司一起出差时,他就请了长假陪你去。 哪怕得辞职,也绝不让你受到半点伤害

  弟弟说,“我太年轻,还不够强大,但我会好好照顾你。” 

  也许在别人眼里,过了30岁的真雅已经是一块无色无味的魔芋,但在俊熙眼里,她就是最好的。

  “姐姐是最漂亮的。”

  除此之外,两个人在一起,当然也会生气吵架。但姐弟恋的爱情往往更能谅解对方的行为。

  年纪大的不会斤斤计较这些小事,年纪小的不愿意看到对方伤心难过

  冷静下来,两个人就会发现双方都有错。

  那就互相道个歉,抱一抱,亲一亲,和好如初吧。

  没有年轻时扭扭捏捏放不下的自尊心,也没有成年敏感多疑的小心思。

  姐弟恋的爱情既幼稚可爱,又理性成熟。

  既能像成年人一样平等对待这段关系,又能像孩子一样全身心投入,爱得热烈勇敢

  3、为什么姐弟恋越来越受青睐了? 

  有一种说法,很贴切的向人们解释了“弟弟为什么越来越受欢迎”:

  “他是硕大的夹心饼干将你裹挟,把所有的甜所有的软都朝向你。把一切的倔、一切的犟都朝向了世界。”

  就像贾静雯和修杰楷这对相差9岁的明星姐弟恋。

  是35岁的修杰楷把44岁的贾静雯拉出婚姻泥潭,用一己之力为她重新打造了一个公主的世界。

  也许他没有雄厚的家底,也没有渊博见识,但真正让贾静雯着迷的,是修杰楷那始终如一的心。

  相比事业有成的大叔,“弟弟”们也许幼稚得多,但那种毫无保留的喜欢,为喜欢的人去花心思,是很多大叔都没有耐心做到的。

  既有年轻浪漫的思想

  同时又不缺男性独有的侵略性,

  发自内心善良真诚柔软

  我想,这才是弟弟们吸引女生喜欢的原因吧。

  人海茫茫,他的眼中只有你一人。他能给你一份安定纯真无邪的感情,所以才会让我们感到弥足珍贵

  END

  ●

  ●

  ●

  ▽刀刀互动

  “为什么现在的小姐

      喜欢小奶狗了?”

  在本条推送下留言评论

  将选出点赞最高朋友刀刀狗马克杯

  *截止至4月18日24点

  

  「你可能还想看

  (点击图片阅读全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