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经意的选择也许会输掉整个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经意的选择也许会输掉整个人生

2018-04-18 22:16:32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经意的选择也许会输掉整个人生

  欣赏心态阳光的。这种心态,有一种喜悦之心、欣然之情。有了这种心态,看天,天杰;看地,地灵;看人,人勤。有了这种心态,就不会相信世界上会有不亮的天、地球上会有走不通的路。

  欣赏的眼光敏锐的。这种眼光,目光犀利,且敏而见善。在现实生活中还有一些人尚未学会欣赏。这种人,对人、对事、对物,要么以粗求精、以浅揣深,要么以一己之心、一时之情来度社会之腹。这委实不值得。

  唯有欣赏,才能领略,才能领会,才能让心头充满阳光,才能让思想放飞未来,而欣赏的能力需要学习中逐步提高

  选择了怎样的生活意味着选择了怎样的人生,选择了舒适,就意味着选择了平庸;选择了奋斗,就意味着选择了寂寞。选择了居在平地,就注定看不到远处的风景;选择了攀登,就意味着有无限风光相伴。我们每一个人只要来到这个世界,就无时不在选择,求学时选择学校,上学时选择专业,就业时选择职业,成家时选择伴侣

  正因为有了选择,便有了不同人生,有人选择了就业,却放弃了深造的机会;有人选择了清贫,却坚守自己信念;有人选择追逐富贵,却放弃了自尊;有人选择虚荣,却输掉了幸福

  在每个人生十字路口,在茫茫人海中,我们面临着无数个选择,就像一条小溪奔流到海,中途不知会遇到多少滩涂险阻,一个不经意的选择也许会输掉整个人生,一个错误的选择会让我们后悔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