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2星座进化之旅丨这个星座有走出“地狱”的能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2星座进化之旅丨这个星座有走出“地狱”的能力

2018-04-19 08:16:04 作者:Grace 阅读:载入中…

12星座进化之旅丨这个星座有走出“地狱”的能力

  ☆在后台回复数字1-30,获得一句好懂的占星知识

  作者/Grace 编辑/佳黛

  头图制图/书君 图片来源/作者提供

  在3月31日-4月1日,我们举行了一次核心课程Level 1-2的线下工作坊,在这次工作坊中大卫·瑞雷老师和熊鹰老师以活泼有趣方式生动讲解了的星座行星等知识。一位小姐姐,就受到了这次工作坊的启发,将12星座串联成了一次进化之旅,而这个旅程是什么样子的呢?快往下看吧。

东方哲学与占星学的结合

  大卫老师常常将黄道12星座理解为一场“人生的旅程”。一张星图是一个圆圈,在星图的最外圈是12星座,这样的圆圈体现地球围绕太阳旋转的韵律周期,这样的宇宙韵律也可以用来对生命发生一种理解。

  黄道12星座的循环不仅对应了一个人成长旅程,甚至可以用来理解我们所做的事,这件事也有开始、进入平稳,逐渐结束告一段落这样不同阶段

  在佛教之宇宙观中,讲“成、住、坏、空”,就是说一个世界成立、持续、破坏,又转变为另一世界之成立、持续、破坏,其过程可分为成、住、坏、空四时期,称为四劫。这样的佛教哲学与黄道12星座从白羊座一直到双鱼座的循环发展拥有一致

  在12星座中存在6组对分关系的星座,也就是白羊座与天秤座金牛座与天蝎座双子座射手座,巨蟹座摩羯座狮子座与水瓶座处女座与双鱼座。这样6组星座,它们天然地处于对分关系中,也被称为对宫星座。可以用佛教哲学中的“凡有对法不相舍离”来理解,凡是有相对的法则,或者矛盾对立的事物,它们之间是不会相离的,就像一个硬币的两个面一样

  工作坊中的某位同学自制的星图

12星座的人生进化之旅

  白羊座:我、现在

  白羊座能量就好像是你要去旅行,刚开始的时候会非常的兴奋,急冲冲地冲向机场

  白羊座对应的是你非常纯粹的自我感觉,也就是纯粹的自我利益,白羊座所对应的个体行为更多是充满自我动机的,自我利益的。

  金牛座:拥有

  到了金牛座,就好像你已经上了飞机,坐在了椅子上,这个时候一切都慢慢放松了下来。从意识层面来说,就从“我、现在”,进入到了“我有个一个身体”的阶段。

  你意识到“我拥有我的身体”这就是金牛座,关于我拥有什么,以及所有权。

  双子座表达

  你走在大街上,看到了天空大地小鸟大树......然后你开始认出你看到的事物,你开始说:“看,这是一棵树!”

  双子座代表着认出事物并为其赋予名字,双子座的能量关于不停地表达、沟通

  巨蟹座:滋养

  你这样在街上走了很久,忽然你的肚子响了“咕噜、咕噜”,你感到自己又饿又累,于是你开始找东西吃,你开始滋养你自己。

  巨蟹座是关于我们本能的被滋养以及滋养他人的需要

  工作坊的地板上面都画有12个宫位,厉不厉害

  狮子座:自我展示

  你吃饱之后感到有点困,于是你开始小憩。你睡得很香,你醒来了,你感觉特别棒,好像充满了电。你开始想要跳舞,你想上串下跳,你到处跑,这就是狮子座。

  狮子座关于为人生做主的能力,关于领导力,自我的感觉很好,去庆祝人生。“我们来开party吧!我们来庆祝一下吧!”

  处女:自我完善

  炫目的派对开完了,现场一片狼藉,谁来负责打扫卫生呢?是处女座!然而处女座并非只是来给狮子座收拾残局的,处女座的名字代表年轻的未婚女性,这位年轻的女士总是在梳妆打扮等待白马王子出现。在意识层面,你从“自我感觉良好”来到了一个“自我完善”的阶段。

  处女座关于过程和准备、不停地练习,趋于完美

  天秤座:关系、合作

  现在你梳妆打扮完毕了,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你发现了另外一个人,从“我”就到了“你”,进而就有了“我们”,这就是关系。在处女座你完善了自我,接下来你就有了一段关系,关系是天秤座最关心的事,天秤座会对你微笑希望开心,但也会有巨大压力

  天秤座关于与他人合作,与他人建立关系来一起做事情。

  天蝎:生存

  如果把天秤座想象婚礼,那么天蝎座则是蜜月。现在我们双方彼此赤裸了,你看到了我的裸体,我感到很脆弱,所以我想知道我是否可以信任你。

  天蝎座关于关系成立之后是否可以存活下去,如果天蝎座不知道对方是否可以信任,就会做一些事情测试

  天蝎座关于发展足以信赖的关系来增强自己的生存几率。天蝎座擅长处理危机,拥有走出“地狱”,进行自我转化的能力。

  宫位线是大卫老师亲自布置的哦~根据我的了解,地板上的这3位同学处女座能量超强der~

  射手座教育

  经历一场大的危机后,你忽然发现自己竟然活着,“我经历了如此危险恐怖的事,但我还活着!”这就来到了射手座,感到自己刀枪不入,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危机过后的射手座想要去寻找背后的意义,去旅行或者上大学,想写一本书。

  射手座关于乐观态度,以及对意义的寻求,与旅行、教育相关。

  摩羯成就

  想象你现在写了一本书,假设你觉得自己什么都知道,那么你也会希望自己什么都能做得到, 这就是摩羯座。

  摩羯座关于成就,成功,我要向全世界证明我能达成我的目标

  水瓶贡献

  当你的个人目标达成了,你取得了你要的成就,接下来你就想要做一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的事情,你开始思考如何能为这个世界做一些贡献,你意识到只有你一个人是不够的,你还需要志同道合朋友,你意识到你需要一个团队,并且你得能融入进去。

  水瓶座关于想要做出贡献,以及融入志同道合的团队。

  双鱼座灵性

  现在你不仅成功还为世界做出了贡献,这已经很厉害了,我们走到这已经走了很远了,那么你的灵性生活是怎样的呢?你的梦想怎么样了?你是否充满了灵感,还是对人生已经幻灭?

  如果你对人生感到了幻灭,你可能会从这个世界撤退,然后也许你搬到了海边,你对着大海冥想,听音乐画画,而忽然有一些新的东西捕捉到了你的想象力,你再次开始充满灵感,你在最富有力量的层面从新得到了滋养。

  双鱼座是关于人的灵性生活,是关于现实世界里的另一个世界,关于对什么感到幻灭之后重获的灵感。

  版权声明原创文章由作者授权首发于若道平台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名单

  Grace

  ISAR认证占星师(2017年获得)

  若道2013届核心课程毕业生

  擅长心理占星、塔罗、花精疗愈的个案咨询

  个人微信:592189751

  个人公众号:Grace_astro

  长按打赏

  点击图片查看若道君推荐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更多课程信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