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雷语 | 撩喜欢的男人,从这点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雷语 | 撩喜欢的男人,从这点开始

2018-04-19 12:31:49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雷语 | 撩喜欢的男人,从这点开始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

  关注后,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

  崔雷老师每天会适时回答你们的情感疑虑

  01:该挽回这段感情吗?

  题主:女

  情况介绍

  崔老师,你好!我,25岁,163cm,他,27岁,170cm,收入他暂时比我高两三倍,家庭背景我比他好。

  我们在相亲网上认识,他算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认识后很快就确定关系,不久后也发生了关系。

  开始时候,他对我比较好,很照顾我,我就比较任性,但这是见面的时候。不见的时候就相反了,他对我比较冷淡,我对他比较热情

  后来他失业了,压力比较大,所以我就变了,变得比较照顾他的感受,但他的潜意识还是认为我是任性的,所以我也郁闷这个。

  因为我们相亲网平台认识的,所以他专门建了一个相亲群,我也在里面,他从来都不公开我的关系,也不让我公开,说什么为我考虑,万一他不要我了呢?

  他也不会主动电话微信给我,开始的时候他在群上撩妹,我很生气直接打电话跟他闹,但是大家都不开心,最后还是我去哄回他,所以后来我就不管了。而且他也说了聊聊天,开开玩笑而已。

  后来我把我们的照片公开在朋友圈了,群上加了我的人看见了,见到他在群上说没有女朋友就截屏发群去质问他,他不承认有女朋友并找我理论

  看聊天记录,我好几天没理他,都打算就这样算了。我有个好朋友跟他住得很近,后来我去找好朋友,我跟她说了这事。

  她说如果你觉得放不下他就找一下他,然后我就联系他了,不过这段时间挺冷淡的。

  上周我换工作房子也租到了他附近,我刚搬进去没有被子,我问他拿了,那时候要下雨了,我刚回到租房就下大雨,我还要去好朋友那里拿东西过来,不然没法住。

  但是我没伞,我就打电话问他要,他没接,微信回我。当时快11点了,我很焦急,他说我套路他,我当时就生气了。崔老师,你觉得我还应该挽回吗?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崔雷解答

  他从来都不公开我的关系,也不让我公开,说什么为我考虑,万一他不要我了呢?

  ↑

  这句话已经表露出他想好退路了,人家也没打算跟你长期发展,加上他建了一个微信群,不愿意公开,这就已经很明显,很明显了。

  老规矩,要不要挽回,自己说了算,我只能说,他一开始就没打算跟你长期发展,在这种情况下,你和他发生性行为了,只能说明他不负责任。

  所以.......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

  02:电话微信都被拉黑,应该怎么挽回

  题主:女

  情况介绍

  男方,93年,178cm,收入5k,国企上班,父母都是双职工,独子;女方,92年,156cm,收入4k,IT,父母做生意,有两个哥哥,一个结婚了,都在国企上班。 

  去年6月份双方通过朋友的朋友介绍认识,第一次见面没过多久就确定了关系。一直微信聊天,很少打电话。

  刚开始相处一个月,女孩比较作,比较任性,总是拿分手吓唬他。有一次女方说分手,男方同意了。 

  之后一周,男方说想女生了,但还是想做朋友,女方拒绝。之后一个月,女方改变生活状态,朋友圈发了一些东西,当时没有在意男方态度

  最后准备拉黑男友的时候,女方还是心软做朋友。之后一周确定关系,还是有矛盾,但是男方都没有和女生吵架,只是不说了,第二天跟没事人一样。 

  后来她们商量见父母,觉得可以结婚了,但是男方全家反对。男方说了原因,包括工作,身高年龄(女大男1岁多)。

  男方说不能武逆父母,选择分手,他说家里主要奶奶说了算,也存在婆媳不合。女生离开之后,男方家里还吵架了。

  女方直到自己受不了了,拉黑男方,第二天拉了回来,之后发现被男方拉黑微信,女方打电话给他几次,也被拉黑,现在只剩支付宝没有拉黑。这种情况怎么挽回?

崔雷解答

  男方全家反对;

  男方不能忤逆父母;

  男方说奶奶说了算;

  男方说你工作,身高,年龄都不行...

  这种情况下,你要挽回。

  姑娘,崔某敬你是一条汉子

  擒贼先擒王,首先你说让他奶奶同意,其次是让他父母同意,也就是说,你的余生主要是做这3方面的工作。

  他的奶奶我不了解,这个需要你去做一些情报工作,总之你需要去了解她奶奶对你不满意的地方在哪里,如果他奶奶经常出现在当地的某个教会或者是菜市场的话,你可以制造偶遇,然后若有若无的套近乎。

  比如她在跟菜贩砍价的时候,你可以走过去帮她砍一下价格,直到他奶奶愿意主动把你介绍给他孙子,或者他奶奶愿意帮你撮合他的孙子。

  至于他的父母,同样的道理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03:为什么她的态度会发生这么大的变化

  题主:男

  情况介绍 

  本人男,23岁,最近家里介绍了一个对象,一开始我对她没多大意思,但还是聊了一段时间,因为家里催婚催得紧,这个女生对我非常热情。

  本人长相一般,个子也不算太高,家庭条件还算凑合有个小企业,但是我父母身体不好,尤其是我母亲,这些我不知道她一开始知不知道。

  聊了几天后,我感觉这个女孩挺不错的,虽然长的一般般,甚至有那么一点点的丑,但是通过这几天的聊天我感觉这个女孩挺不错的。

  也可能是她总是奉承我,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总是奉承我,一开始我以为可能是人家看上我了,然后我就想既然人家都看上我了,我也就不挑了,而且这个女孩看着也挺懂事的。

  聊了几天后,我俩聊天算是提升了一步感情,把感情拉近了一些,经常聊到12点多,我提醒她明天还要工作,她才恋恋不舍的说了晚安

  第二天早上起来后我跟她打招呼,她也回我了,简单聊几句后就忙各自的了。晚上我回来后有点晚了,都十一点左右了,我在微信上跟她说了句话她没回我。

  我以为她睡觉了,因为平常这个时候她已经睡了,我也没在意。我以为她第二天会回我消息,因为以前晚上如果她睡了,她第二天都会回我信息

  可是第二天她没理我,我也没在意。中午的时候我又跟她打了声招呼,结果她又没理我,等到傍晚的时候她回了我一句出去玩了。

  我问她去哪里玩了她说石家庄,她在石家庄上学,我又问她玩的怎么样,然后她又没说话了,直到第三天也没理我,我就有点想不通了,因为她的态度一下就不对了

  第三天下午我又在微信上问了句在干嘛,这几天在忙吗,这次是一天都没理我,我不知道为什么她的态度会发生这么大的变化。

崔雷解答

  说实话,没有聊天记录,真心不知道你俩之间发生了什么。

  不过你的案例可以说明一个点。

  颜值不够情绪价值来凑;

  身材不够,情绪价值来凑;

  气质不够,情绪价值来凑;

   

  她通过她后天的弥补让你产生了好感,但你问问自己,你娶了她,以后如果遇到一个比她更漂亮的呢?

  那个时候你是否会心理不平衡,会进行对比?甚至会出轨...

  有些东西,要站在长远角度去考虑。

  通过讨好,恭维得到的感情是很难长久的,而且,她刚开始讨好你,也有可能是因为她只是为了结婚而结婚,为了做给父母看的,可能她自己并不想结婚。

  具体是什么原因,我也不造,你能提供聊天记录就更好了。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

  04 :我能让她重新回来吗?

  题主:男

  情况介绍

  我们相恋4个月,我19岁,她20岁,已经打破了那一层关系,3月份她离开我在的城市,到外地去实习工作,还没到一个月,她就提出了分手。

  我听她闺蜜说她找了一个新男朋友才提的分手,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她如此狠心,以前的山盟海誓在一瞬间化为乌有

  我给她打电话,她很冷淡,好像很轻松,都是我说一句她应一句,找理由说自己有事要做,很忙,然后直接把电话交给她闺蜜。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我很爱她,能够让她重新回来吗?

崔雷解答

  她有了更好的选择,你没有。

  所以,他快乐,你难受

  如果你真的爱她,就请以一个礼物形式出现在他面前,思考5个问题

  你的出现能给她带来什么?

  她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这个需求是不是只有你能满足

  你的优势在哪里?

  如果以上都没有,你愿意为此付出多少成本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每日雷语:[内在系统排列练习鼻子吸气,吸满,然后慢慢的在嘴巴里吐出来,重复三次之后慢慢的闭上眼睛,在你的心理空间里,想象一下你和妈妈面对面的站立着,中间隔着大约2米左右的距离,然后顺着身体的感觉自由移动,10秒走1步,要慢,要慢,要慢...然后把你的感受发上来。

  往期精选

  雷语 | 发现男人不忠时,女生必须得思考这2件事

  雷语 | 你以为对他好就是爱了?男人可不这么认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