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是喜欢你还是想撩你,看了就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是喜欢你还是想撩你,看了就知道

2018-02-25 22:03:31 作者:每日心情签名录 阅读:载入中…

男人是喜欢你还是想撩你,看了就知道

  文/蝶雪微明

  ◆

  男人张口而出的情话,你信了吗?」

  知乎上看到这么一个问题,撩妹和真正喜欢区别在哪里?我觉得这个其实很好想的,撩和真正喜欢的区别不是一般的大。

  撩,其实就是一种套路日常的请你吃饭,张口就来的情话,顺手就拿的玫瑰花,如果碰到的是高手级别的撩妹,壁咚门咚什么的可以说那是撩的你小鹿乱撞。

  可是,真正喜欢的你的男人,你让他做这些,他却做不来,你别说壁咚门咚之类的,拉一下小手都会荷尔蒙迅速爆棚,脸色直逼红彤彤的太阳

  因为喜欢你,他的所有好都变得小心翼翼,他不再随手就拿玫瑰,因为他会先打听你的喜好,知道你喜欢什么才会为你准备什么。

  当他坐在你面前,原本出口成章的情话会卡在喉咙里,因为紧张不行,他早把什么甜言蜜语忘到九霄云外去了。

  记得北京爱情故事曾经有这么一句台词,说:“我对她是真上心了,当我看到她的时候呼吸急促,之前那些泡妞的招一个都使不出来了,整天抓心抓肺的想着她。”

  这才是真正喜欢啊,因为喜欢,才会在看见你的时候大脑空白,呼吸急促。不再用那些惯用的套路撩你,只是每天都想着你。

  ◆

  就像娱乐圈的林俊杰对田馥甄的感情坚持了十余年,每次林俊杰见到田馥甄都像是粉丝见到偶像一样

  林俊杰为了田馥甄,十余年来,始终默默在她身后,但凡有她的演出,他一定会出席捧场,为she填词作曲,都是为了和田馥甄靠的近一点。

  记得起初,she组合还未单飞,林俊杰给她们填词的时候,他害羞到什么地步了,连话也不敢和田馥甄说,托她的姐妹Ella转达。

  林俊杰对田馥甄十余年来的坚持和守候,却没有用过所谓的套路,他始终都在用着笨笨的,却是真心方式陪着田馥甄。

  有人说林俊杰太傻,我觉得其实并不是,一个音乐大才子,真的不懂怎么去追一个女孩子吗?

  他只是不想把那些套路用在田馥甄身上,他只想默默守在田馥甄身边,安静的陪着她,告诉她,他爱她。

  他给她作词,在有她的地方,默默陪伴守候她,只是合影一张照片,林俊杰都会乐的像小孩,因为他是对田馥甄真的用心了。

  真正喜欢一个人,你的心思都会在她一个人身上,也不会用所谓的撩去套路她,而是用自己的一片真心去爱她,守着她。

  ◆

  记得在学校里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情圣,他撩妹级别真的是满分,长的又格外的招蜂引蝶,因此在大学里,被他祸害的女生,真得不在少数

  而他却是潇洒的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我曾经问他:“你祸害了这么多的妹子,一个能让你真正上心的都没有?”

  他潇洒的一甩头发,酷酷的双手插兜:“嗨,哥还没玩够呢,干嘛非要急着找一个固定的?爱情嘛,开心快乐才是基准!”

  我满头黑线,鄙视的看了他一眼,假笑道:“你就小心风水轮流转吧啊,到时候,就轮到你哭了!”

  他听我这么说,只是笑了笑,却没有想到有一天,被我一语成真。

  那天中午,他打电话给我,我接到电话的时候还很惊讶:“有什么事想起我了?不去撩你那些妹子们了?”

  他哼哼唧唧的说:“撩什么妹子啊,哥哥我算是栽了,我对一个女孩子上心了。”

  我笑着打趣他:“哈哈,是吗,可是我记得在你没有追到那个妹子之前都说你对她上心了呀。”

  他听了不好意思咳嗽几声:“哪有啊,这个,真的不一样,我一看到她我就特别紧张,我会在乎自己的说的话,注意形象。”

  他顿了顿,愁眉苦脸的继续说:“更要命的,我特在乎她的情绪,我以前的撩妹的情话,我都说不出来了。”

  我在电话这头,听他这么说,直笑得打跌,努力让自己忍住了笑意,半晌才说:“你之前撩妹的招数,你呀肯定用不出来了,因为这个女生你是上心,不是上肾。”

  后来,大宇为了这个女生,做了很多他之前嗤之以鼻,觉得特别二的事情,比如他晚上在宿舍楼下弹吉他,扮小丑

  可是因为他风流实在太多,妹子始终不敢真正相信他,直到毕业才答应给个机会试试,可以想像到,大宇追妻之路还是很漫长的。

  男人如果撩你,那么他对你只不过是上肾,那些惯用的套路情话,完全都不需要经过大脑,张口就来,原因简单,因为他没有用心。

  如果他用心,所谓的撩妹秘籍其实根本派不上用场了,因为在他眼里,你是与众不同的,独一无二的那一个人。他会想要用心来爱你,不只是单纯的上床而已。

  所以,姑娘们,你们的男朋友是撩你还是真正喜欢你呢?留言告诉我吧,很好奇哦!

  作者简介:蝶雪微明,简书作者,

  微信公众号:蝶舞流年,喜欢读书写字,梦想走遍万水千山,走路带风的酷妹子。

  推荐阅读

  别让你的脾气,超过你的实力

  你离活得漂亮,还差一次“出轨”

  如果重回18岁,你会对当时的自己说什么?

  晚安

  后台回复“晚安”有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