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想结婚的爱情,没有该结婚的年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有想结婚的爱情,没有该结婚的年龄

2018-04-19 22:11:48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我的观念中,只有嫁给爱情的女人才是最幸福的,而婚姻就是女人爱情最幸福的归宿。是那一刻决定自己一生交给自己最爱的那个人的决绝的心理

  现在有很多没有遇到真爱的女人,宁愿单身也不愿意将就,说心里话我真的很佩服这些人的强大心理。毕竟年龄越大,受到自己亲朋好友压力也会越来越大。那种内心惶恐不安也许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到吧。

只有想结婚的爱情,没有该结婚的年龄

  身边有很多大龄剩女,扛不住家里催婚的压力,像一个逃兵一样随便找了一个人,就逃进了婚姻的围城。这些人的婚姻往往不会幸福,因为在结婚之前,两个人没有足够的了解,在结婚后的磨合期就出现各种各样问题,最终往往会闹得不欢而散。这种时候,如果两个人之间没有孩子的牵扯,还可以我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如果有了孩子,我感觉伤害最深的就应该是最无辜的孩子吧。

  也有一些大龄剩女,一直坚持自己的观点,无论外界的压力多么大,依旧坚持的等待着那个踩着七彩祥云来娶自己的那个人。没有适合自己的人,宁愿过着单身的生活,也绝不讲究。最后经过一段时间等待,最终会等到自己的最爱,走入幸福的婚姻。幸福,也许会迟到,但是绝对会对得起你辛苦的等待。

  我是比较幸运的一个人,在最适合结婚的年龄,遇见了那个最适合我的人。在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就知道他是另一个我,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半。是我伤痕累累的爱情,最终的结局。因为爱,不在乎他有没有钱。因为爱,不在乎他有没有房子。我在乎的是,他会不会把我永远放在心里,我在乎的是,他会不会舍得我为他流一滴眼泪。他做到了,我嫁了,在最美好青春,嫁给了最幸福的爱情。

  相信,很多女孩子在通往婚姻的道路上,会荆棘遍布,但是千万不要灰心,毕竟爱情可以是一时的冲动,可是婚姻却是一辈子的相守,可以等待,可以坚守,但是千万不能将就。但愿每个女孩子,都不要为了年龄而结婚,一定要为了爱情而结婚。只有爱情,才可以让你有足够的勇气,和他走上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