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轨的情感(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轨的情感(二)

2018-04-21 11:52:16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将近十二点的时候,刚舟回到了房间,美玫在看电视,刚舟掩饰住心中的一点点不安问美玫:“你还没睡?”

  “你不也没睡?够兴奋吧?”美玫斜了他一眼,又眼睛瞪着电视。

出轨的情感(二)

  刚舟怔了一下,赶紧找话题跟美玫透近乎:“你今晚跟那些老同学聊了?”

  美玫一声冷笑:“有必要问吗?老相好呀!”其实,美玫今晚只跟一个比较要好的女同学聊了一会,就各自回房休息了。只是,美玫休息不下,她的眼前总是闪过刚舟和思思的身影

  有一句话叫:最危险地方安全。老同学聚会,若想借机偷情真的是太危险了,但偏偏就在自由活动时间,刚舟和思思走到一起。或许因为大家都是接近不惑之年的人,思想比较放得开,再加之刚舟和美玫又是夫妻同行,所以谁也没有注意,只有美玫心里明白她将面临打击

  美玫站起来,走到刚舟身边,用力吸了一下,一股香水特有的清香立刻入鼻。美玫立刻明白,那是思思身上的香水味道,若是没有拥抱,身上不会沾上这么明显香气。美玫忽然有一种要落泪的感觉,她觉得很冤,自己高中至今,一直爱着刚舟,为他付出那么多,如今竟然还不如一个分别二十年的暗恋对象。她的脑子蹦出两个字:“离婚!”但随即转念一想:“那不是更成全他吗?他有暗恋对象,我也有他人爱恋着呀,想背叛,谁怕谁!”美玫狠狠盯了刚舟一眼,干脆啥也不说,独自转身躺下。

  隔天,美玫找到那个最早联系上思思,将思思拉入群的同学,进一步了解思思的现状。其实,思思已经离婚,她大学毕业后,凭着美貌学识,嫁入豪门,但孩子出生后,丈夫出轨并爱上别人,于是她不得已离婚。联想她这次聚会对丈夫刚舟的表现,她心中明白:思思已成了一只受饿的老虎,正在寻找猎物。“不能放手,但必须让丈夫感同身受。”美玫暗下决心,但为了顾全在同学面前的面子,她不动声息。

  聚会的四天很快就过去,这期间,每到晚上自由活动的时候,丈夫就离开她的视线,偶尔在十点前见他和几个男同学一起喝茶,但十点后就不见他的身影,当然也不见思思。丈夫从刚开始的战战兢兢到后来的肆无忌惮,仿佛向她发出挑战:“我遇见真爱了,你看着办吧!”同学间有个别人已看出端倪,劝美玫看紧丈夫点,美玫总是冷笑一下:“随他去,该怎样就怎样吧……”一种无所谓的女强人态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轨的情感(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