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倔强地只想做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倔强地只想做自己

2018-03-22 21:58:33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倔强地只想做自己

  每天笔不离手,却很久没写日记了,那就在这里写吧。

  画花稿的老师叫错我的名字,我不纠正她,有一个人自己一个不一样称呼感觉特别,建立在喜欢之上,红霞,鸿雁,都是如此美好。不敢靠近,特意疏离,时间抚慰我内心慌乱,其实,你记得我,我就很快乐,在爱慕的人面前,自己是卑微的。

  找不到话题,挫败感,观察中,能让我用时间去考量的人是有着让我欣赏一面清高,一起工作,聊天,笑,但是,我们不是同类,我说不出我的孤独。我很久没哭,是因为我身边没有人能让我倾诉,让我脆弱,每个人都以看人笑话姿态存在,我觉得恐怖善良值钱

  我要去找品姐吃晚餐,这个大我六岁的女人,是难得的了解我,只有和这些朋友在一起,我才自在。我像个困惑孩子,但是我知道,想要被他们喜欢认同,只有变得和他们。

  买菜的时候遇见陆迪,她柔美声音把我的名字叫得很好听,哈哈,总是有人问我怎么还不去工作,我在家等消息,不知怎地也不会担心,我想我是幸运的,巧合地认识不错的朋友。

  我倔强地只想做自己,我听我爱的音乐,拉开了我们之间的距离关于爱情,我从来都是高调公开的,老板娘说,别的女孩子谈论爱情的时候是交头接耳的窃窃私语,到了我这,就当成吃饭夹菜一样平常了。

  这几年,是有些人给我介绍一些男生认识的,有段时间觉得累,一律拒绝,相亲这件事,我认为以什么样的方式认识并不重要了,生活中也曾出现喜欢的人,我想象着我要怎么告白我的眼泪就流出来了,可是一切都没有那么严重。我很平静,哭不出来,我不闹了,不好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