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不,我们有帅哥小哥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不,我们有帅哥小哥哥!

2018-04-24 14:00:02 来源:花火 阅读:载入中…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不,我们有帅哥小哥哥!

  最近被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刷屏,社交平台上是各路女孩的哀嚎:怎么就没有一个经常请吃饭的帅气哥哥啊?

  小编:这种事想想就行了。

  听说,《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这部剧的灵感还是来自自宋仲基宋慧乔夫妇呢。当时记者问乔乔,她和宋仲基是什么关系时候,咱们的漂亮姐姐说:“就是一个经常请吃饭的姐姐吧。”好吧,我承认,又被虐了。

  听说,漂亮姐姐谈起恋爱来都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遇到渣前任的时候,小奶狗是这样的,直接霸气带走啊

  御姐谈起恋爱后,直接变纯情少女啊,这好像就是爱情样子,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后,会为了他去改变,因为感觉他就说自己全世界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也是随时随地发情话狗粮啊

  比如:—你们男生是不是都喜欢长得漂亮女生?

  ——当然了,但姐姐(珍雅)更漂亮。

  比如:——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嗯,在伊人入睡时~

  比如: ——你疯了吗? 

  ——我是疯了,为某人疯了。

  呃,这碗狗粮,我干了!

  其实,真正的爱情,无关年龄、无关国界、无关性别,只是在恰当好的年纪里,刚好遇见了路过自己的盛放的这个人,于是便爱了。纵观娱乐圈,其实有很多的年龄差距很大的夫妻,他们其实生活很幸福,张杰谢娜、张伦硕钟丽缇、吴奇隆刘诗诗、纪凌尘阚清子......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这便是最好的幸福

  小编有个闺密,从小学的时候就一直认识了,她是那种看准了一个人那便是你的性格大二的时候,她遇见一个男生,用现在的话说就是一个小奶狗,人帅活好粘人,小奶狗比她小,当时的他才高三,但是就是在这么一个时间里,两人很快坠入爱河,陷入热恋,并且一直至今。我当时问她你为什么会选择他,等他到了大学的时候,面临的诱惑会很多。因为闺密今年马上也要去英国了,说实话,我是有些担心的,当时她回我:爱就爱了,没有什么为什么,我想要和他结婚

  可能爱情就是这样,在一个特定的时间点,两人四目相对,丘比特之箭射中了你们的心脏,于是便双双坠入爱河。

  我喜欢你,只不过不同龄而已,爱情源于相互吸引,找寻固然是一种狠劲,遇见同样是一种缘分

  其实,姐弟恋可能面临的问题会比普通的恋爱大得多,年龄、见识长辈等,其实很多没有走到最后或者中途下车的感情,在没有输给第三者、没有输给人性规律前,往往会先败在双方无法沟通思维模式情绪里,其实大家只要退一步地站在对方角度多想想,明天终会海阔天空

  虽然我们没有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但是,我们有经常请吃饭的帅气哥哥啊,还是“天下居”的厨师+老板哦,只有你想不出的菜,没有他做不了的菜。和女友在一起后,惹了小可爱高兴,最直接且最有效的和解方式,不是什么亲亲抱抱举高高,而是:我今天做了红烧茄子、油焖大虾、油爆虾尾......你要来吃吗?

  正在生气的小女友:来!

  内容简介:夏唯和江之舟是一对住在楼上楼下的邻居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两人却因卫生间漏水的事情,彼此看不顺眼

  在夏唯眼里,江之舟是个不折不扣钢铁直男,为人高冷就算了,竟然还跑到她的美甲店来跟她说美甲的危害,这是几个意思

  可就是这样一个江先生,他和自己喂了小区里的同一只流浪猫,他会在自己情绪最低落的时候请自己喝酒吃肉,最重要的是,他竟然还是“天下居”的老板兼大厨!

  于是这之后,两人的相处变成了这样——

  江之舟:“我刚炒了‘天下居’招牌蛋炒饭,有人想吃吗?”

  江之舟:“今天的午餐是麻婆豆腐、清蒸鱼、红烧茄子、三鲜汤。”

  夏唯:“……”

  江先生,你这样对待一个吃货真的好吗?所以,我要把你抓回家,为我做一辈子的招牌蛋炒饭。

  作者简介:板栗子,生于蜀地,八零后金牛女,毕业于乐山师范学院。自小喜欢读书,钟情于淡淡的书香味。文风轻松文笔幽默,只愿读者能在阅读我的故事时,也能捧腹,或落泪。已出版作品:《恋爱这件小事》《糖心蜜意》《离婚协奏曲》《只因当初在饭桌上多看了你一眼》等。

  板栗子《我好像不适谈恋爱》已在魅丽文化天猫店预售,现购买可抢购签名版和签名写真明信片哦~~

  保存二维码到淘宝打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