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丈夫二十多年来出轨无数次,我和陌生男人聊了几句他就骂我下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丈夫二十多年来出轨无数次,我和陌生男人聊了几句他就骂我下贱

2018-04-24 20:33:03 作者:会写故事的 阅读:载入中…

丈夫二十多年来出轨无数次,我和陌生男人聊了几句他就骂我下贱

  每晚8点30,鹿姐跟你说晚安粉丝来信

  鹿姐:

  我和我老公自由恋爱经历了二十几年的风风雨雨。为了他,我付出了我人生的全部,可他却一次又一次地出轨,甚至我最近才知道,他还让小三怀孕过。

  为了两个孩子和我苦命的母亲,我选择了隐忍,让自己麻木,学着放下。可是他直到现在还不知悔改,天天微信、陌陌上乱聊,和别人关系极其暧昧

  他一次次地伤害我,我实在受不了,为了报复他,我也加了一个陌生男人聊了几句,并且还故意让他看见,我也想让他知道心痛感觉

  可是出乎我的意料,他就像疯了一样,摔烂了我的手机,恶言恶语羞辱我,并且把我送回娘家,说永世不让我回家。现在已经僵持半月左右,他像病态一样,臆想出我和别人在一起,我敢用生命发誓,我就聊了几句,只是因为想刺激他一下。

  现在想想也挺后悔,觉得自己做法是有点不明智,可我也是被他逼成这样的。鹿姐,我现在真是觉得无路可走了,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From李小鱼

  李小鱼:

  你应该自责的不是和别的男人聊天,而是为什么在丈夫面前活得这么憋屈。

  婚姻固然需要包容,但包容也应该有边际底线。边际就是哪些应该包容,底线就是包容到何种程度。没有边际和底线,包容就变成了愚昧

  二十多年的时间,你老公一次次出轨,而你用沉默和隐忍,一次次让他突破你的底线。你还幻想着用你的包容换来他的收敛,但你应该也已经看清,这是不可能的,特别是面对这样一个不把女人当人看,视婚姻责任如草芥的坏男人

  你老公完全把你当成他的私有财产,自己在外面胡作非为,却妄想你忠贞不二地为他奉献一生,这对你来说公平吗?

  如果说一开始,他出轨多多少少还心存疑虑,那么后来,在吃定了你不敢把他怎么样之后,他就完全抛下了后顾之忧畅快享受起“彩旗飘飘”。

  而且,在他的强盗逻辑里,他可以放火,你不能点灯。所以你只是故意和其他男人在网上聊了一下,他就表现出一副零容忍的姿态,反倒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起你来,完全忘记了自己一次次出轨的丑态。

  他是真的不知道实情吗?是太在意你吗?不是,他内心清醒也很残酷。一方面他确实是个“双标狗”;另一方面,他想甩了你,但是不愿背负骂名,于是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受害者,如果离婚,他也可以说,是因为你出轨了,他不得已才离婚。

  即使不离婚,也可以冲淡他出轨这件事的分量,等过一段时间,他假装大度地“原谅”你,允许你回家。以后他再出轨,你连抱怨资格都没有了,因为他会告诉你你跟他是“同一路人”。

  现在看来,他的目的达到了,你完全不想再计较那些他出轨的曾经,而把全部注意力放在如何证明自己没有出轨,如何获得他的原谅上面,陷入了无尽的悔恨自责中。

  在长年累月不对等的关系中,你已经彻底丧失自我了,这真的很可悲

  你说自己是为了孩子和母亲在忍,但你想想,你母亲愿意自己含辛茹苦养大的女儿活成一个受气包吗?孩子愿意自己眼中无所不能的母亲每天夹着尾巴做人吗?

  与其放低姿态在那个男人面前摇尾乞怜,还不如借这个机会挺直腰杆做回自己,不再当他的傀儡和奴隶,摆脱这二十多年精神上的无尽折磨

  当你迈出第一步,或许会发现一切并没有那么难。

  从一个个故事里,剥离生活真相

  累了,就来心事酒馆坐坐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