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真心话,你敢听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的真心话,你敢听吗?

2018-04-22 13:00:36 作者:潘升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真心话,你敢听吗?

  你好

  我是冷爱,见字如面。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写信给你了。似乎这样偶尔地写信给你,是一个很好的连接。因为你可以直接通过文字看见我,我也可以通过你的评论看见你。

  今天想分享一个真实故事给你。

  2013年我开了这个微信公众号,然后有很长一段时间并不能像今天这样每天都有更新和推送,所以那时候也没多少人关注我。就这样,这个公众号搁置了很长时间

  其实在一边搁置的时候,我心里却一边后悔。因为,每次看到别人家有百万粉丝的时候,内心也还是很羡慕的,可是因为错过了最初那一两年最容易涨粉的时候,运营起来很困难了,于是又一边后悔一边拖延了下来。如果你有过跟我一样的拖延的经历,你一定可以理解我的痛苦

  幸运的是,从2013年起,我每年都给自己一个自我提升主题

  2013年的主题是戒烟,而在2014年,我的主题是战胜拖延症。当时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小小的拖延问题,例如晚上拖延不去睡觉、办签证总是拖着不去做材料、日常写文章总是拖延交稿日期……诸如此类

  终于有一天,我把其他大大小小的拖延问题全部解决了,剩下了前面提到的这个大问题,也就是这个你正在看的微信公众号我一直拖着没有更新过。

  这个大问题是当时我人生面临的最大的拖延症难题。我不断地找方法,可就是没有办法让自己能启动来做这件事。

  我终于意识到,可能那些方法都没用,因为这个问题不是表面那么简单的。也许内心中的懊恼、后悔、以及对自己的不满意,才是真正拖延的核心原因

  就这样,我一直拖下去,又拖了很久很久。直到有一天,我在上海参加一个活动遇见一个活佛。

  我们聊起此事,他问我:你为什么总是拖着不做呢?我说:可能因为我一直在后悔一开始没有坚持下去吧。他说:『人生总是在经历,那时候你没有做公众号,但是你做了别的更重要的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这话就是一剂解药,让我一下子解除了那种后悔懊恼的情绪。是啊,所以我其实做了别的,例如我一直有在写微博啊。

  于是我接着问,那你觉得我现在做公众号还来得及吗?

  活佛说:『做一件事最好的时机有两个,一个是彼时彼刻,一个是此时此刻。』

  这段话如同当头棒喝,让我立刻下定决心开始重启公众号。然后一直做到今天,每一天都在更新,一次都没有拖延过。这就像我2013年决定戒烟一样,戒烟以后我一根烟都再也没抽过。

  绝对的自律带来绝对的自信,我对我的人生再一次竖起了超级无敌的信心

  所以,分享这个故事给你,是希望告诉你:

   1 、如果你因为任何事情感到懊恼跟后悔,那就去做吧,就好像是此时此刻刚刚有机会开始做一样;

  2、果你爱上了一个人,那就去爱吧,好像从来没有受伤过一样。加油吧!

  最后,我有一个请求,我希望你可以投资三分钟的时间在我这里行使你的权利帮助你我一起完成下面这个调查

  这次调查是完全保密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改进我公众号的用户体验,让你看得更爽。所以真实地表达你的意见吧,我会为你的意见而改变。此时此刻,就是行使你权利的时刻了。

  期待看见你填写的意见!

  冷爱

  2018年4月19日 HK点击【阅读原文】填写问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