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误区:别把自己当成打折商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误区:别把自己当成打折商品

2018-04-23 17:15:33 作者:苏阳 阅读:载入中…

挽回误区:别把自己当成打折商品

  快来关注我呀

  不论你是想挽回爱情

  还是想挽回婚姻

  挽回补习班——你挽回之路的终点站。

  一个人,只有自爱才能拥有被爱。如果你自己都把自己看低了,那么怎么会收获你想要的爱情呢?

  有这样一类学员,她们蕙质兰心,要长相有长相,要能力有能力,在外人看来她们就是女神!可是她们一谈恋爱起来,就变成了圣母爱心泛滥,犹如飞蛾扑火,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爱都毫无保留的展示给对方。以为真心可以换真情

  但是试问,如果你是一个男人,一个各方面条件很优秀女人,还对你这么好,你不觉得瘆得慌吗?老话说得好,天上不会掉馅饼,这样只会让对方心里打鼓,怀疑你是不是有很多不为人知秘密。因为你做的事情非常不符和你的身份

  就像咱们去商场东西一样,一边写着清仓大甩卖,一边却是标榜从来不打折。就算装修质量各方面都差不多,但是在不识货的人看来,也会认为贵的才是好的!又怎么会去了解真实的内在呢?

  在恋爱过程中,怎么避免自己成为打折商品

01 一定要明确自己的框架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就算你再喜欢这个男人,你也不能随随便便就被他追到,甚至还没追自己就主动扑上去了。轻易得到的东西,又怎么会想要珍惜呢?

02 一旦在一起就希望对方完全受控于你

  有钱长得帅的,你喜欢别人也喜欢,别人选择很多,当然拽。要Hold住这样的男人不是让他受控于你,因为他身边是不缺乏想要给他当妈的女人,这个时候你应该表现得比他还不受控,这才会激起他男人的猎奇心理,只有他为你付出的多,他才会更在意这段感情,舍不得放弃

03 什么都想要,太贪心

  要钱,要房子,要车子,要相貌,要身材,要体贴,要关怀,要别人围着自己转,要别人对自己好。哪里有那么好的事情。上天是公平的,好事不会那么容易到你头上。你要那么多,你给别人什么?等价交换,这个社会是这样的。所以你应该保持良好边界感,想想你跟这个男人在一起你要的是什么,那就忽略他没有的。

04经历太多,沧桑悲观内心阴暗 

  不相信,不相信爱情,对生活没信心,对自己没信心,爱无能。所以会不停的作,想要通过这种方式让对方更在意自己

05 缺乏自知之明

  盲目自大自信、自恋,甚至狂妄。不是美女要自以为美女,不是才女要自以为才女,自己赚个一两千块,还要求男方是千万亿万富翁,如果不是幼稚,就是脑残和弱智。换了你是男的,你会么?

  如果你不满足于现在的感情状态

  想要挽回前男友或者前女友

  请在我们的后台回复“挽回”

  我们将是你感情中最忠实支持

  帮你拯救你的情感危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