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她永远的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她永远的温暖

2018-04-24 21:34:32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她永远的温暖

  曾在脑海中无数遍的想像过自己新娘样子,今天真正成为准新娘的时候心情却没有想像中的那样激动兴奋,一切如行云流水自然恬静,是我想要的感觉吗?

  应该是吧,我不是无数次的对别人说过这是水到渠成的事吗?那就应该是如此吧!

  不过,嘴巴的确是乐的一开都没合着,可怜了我的双脚,穿着十公分高的鞋,站了整整八个小时!不过美丽大方形象是一直维持到送走最后一位客人啊!

  想想结婚时候的人数是今天的好几倍,我都有点害怕了!讨厌的他却高兴的喝了个烂醉,呵呵!看得出他是真的很爱我啊!

  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不可思议却又真切,那么突然却又那么自然,三十岁的时候走入婚姻,如爸爸所说,应该没有多少波澜了吧!祝福自己走好今后的每一步! 昨天所遇之事与人都是为了今天遇到陪我走完人生之路的他,为了学会爱他珍惜他而做的铺垫吧!

  因为时间和种种原因没有邀请任何好友,在此向大家道歉!大婚之日一定请大家好好热闹一翻!不过此时依然奢侈的想要得到大家的祝福!呵呵~

  当她累了倦了的时候,我们要做她永远港湾,让她停泊休憩,给她永远的温暖,给她坚实依靠

  我想这是天下所有父母亲的心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她永远的温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