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乌龟告诉你什么叫 “不理、不争、不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乌龟告诉你什么叫 “不理、不争、不气”

2018-04-22 05:52:15 来源:洞见 阅读:载入中…

乌龟告诉你什么叫 “不理、不争、不气”

  一条鱼问乌龟:“为什么你遇事就躲,缩在壳中?”

  乌龟说:“别人的评论重要吗?”

  鱼:“可是,被骂了也不在乎么?”

  乌龟慢慢转身:“这就是为什么我活得比你久的原因生活中做好我们自己很重要,别人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喜欢你的人,你怎么做都是对的!不喜欢你的人,你做得再好也看不上你!

  你永远不知道在别人嘴中的你会有多少版本,也不会知道别人为了维护自己而说过什么去诋毁你,更无法阻止那些不切实际的闲话,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

  很多时候,有些人,有些事没必要解释澄清,懂你的人永远相信你。如果你没瞎,就别从别人嘴里认识我!

  不要轻易给别人贴上你所理解标签,无论好的、坏的,你并不了解;所以别站在你的角度看我,我怕你不懂!

  有时候看错人,不是因为你瞎,而是因为你善良。有时候帮错人,不是因为你蠢,而是因为你把感情看得太重。

  有时侯流泪,不是因为伤心,而是委屈。有时候忍下,不是因为没理,而是不愿去争了。

  佛说: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不生气,心也就风平浪静。有些事早晚要经历顺其自然接受就好!拥有一颗好心态!什么事自然就顺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