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什么表现,说明她不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什么表现,说明她不喜欢你?!

2018-04-24 21:17:27 作者:©学长 阅读:载入中…

女生什么表现,说明她不喜欢你?!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如果这句歌词,由刚刚确定恋爱关系情侣牵手唱出来,你觉得他们的感情会怎么样?会很怪异吗?

  这首由香港著名填词人林夕填词、陈奕迅演唱的《十年》,现在听起来,令人有一种唏嘘之感:年少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好的,暖场结束,下面开始正题。

  这年头女生喜不喜欢你外人是很容易看出来的,可是一旦陷入感情漩涡里的人,被爱情冲昏了头脑,被喜欢的人蒙了双眼,整个人再也不能认真理智分析自己的感情,再也难以判断她到底是不是喜欢你。

  01

  最近有个学员来做咨询,他说自己喜欢女孩子曾经深夜跟自己聊过很多次,但是每次给她发信息,她看到了很久才回!打电话不接,说没带手机!或者不回直接微信问有什么事?如果混到这种基本礼貌都没有的撩妹,最后连敷衍都是奢侈,何谈得上喜欢?

  02

  这年头有一种女生很奇怪,她们得了一种病lithromantic,指的是在你对某个人产生好感后,当他对你有同样感情后,你就会讨厌这种感情,甚至不再喜欢他。简单点说:我喜欢你,我发现喜欢我,我就不喜欢你了。

  03

  其实更简单的,莫过于:对不起,你是个好人

  04

  女生如果一开始跟你聊得不错,然后陷入此局的你,不断的找她甚至邀约表白时候,她立刻就冷淡你,甚至连正事都不回复你,连哈哈哈哈都懒得说了,说明是不喜欢你了。

  05

  不要迷信秒回这种玩意,回复的速度并不能代表她是否喜欢你,作为一种情绪性的动物,她开心的时候秒回,不开心的时候故意晾你一下,看看你是不是会发脾气,不过呢,喜欢你的女生绝对不会这样做。

  06

  有一天,一个新加的学员来问学长:学长,你觉得这个妹纸喜欢我吗?我看了半天,告诉他,你要坚强,毕竟“聊天能回复你‘哦’就不说一个字的,很显然是不喜欢你的。”

  07

  就像有一天她宁愿在外面淋雨,都不愿意和你一起打伞的,绝对是非常不想和你联系在一起啊。

  08

  撩你的,都是不喜欢,或者没那么喜欢的,但喜欢的,都是小心翼翼的,因为生怕你不喜欢她啊。

  09

  这个世界上,聊天有一种情绪,如果你能读出来,比如说回答你的问题特别敷衍,你说的话不会深入展开,都是礼貌性的附和。拜托,和你说两句话,甚至多说几句,都只是交换信息式的,在专业术语上叫“新闻联播式聊天”,这样的妹纸,绝对是不喜欢你的。

  10

  如果有一天你和她聊天,你感觉她很可爱,想和霸道总裁一样,跟她摸摸头,但是她非常轻巧的闪过,那么很可能是没那么喜欢你的:女人身体是不会骗人的,如果她排斥与你牵手拥抱接吻,很显然证明她不是发自真心的。

  11

  刚开始对你很友好,当意识到你有喜欢她的意思,立即说明白并疏远,不是太过敏感,其实担心误会,有时候其实很享受这种中止被撩的快感

  12

  你的未接来电,她视而不见可怕的是连个短信都没有啊。

  和你若即若离,想给你打电话就打电话,想给你发信息就发信息,对你忽冷忽热的,绝对是不喜欢你的。

  13

  出去吃个饭,你非得抢着买单,但她一定要抢着付钱,除了消费理念区别,不喜欢你,想撇清关系,是没跑了。

  14

  从来不主动找你聊天的女生,哪怕是你们已经聊过很多次,认识好几个月了,那么就是不喜欢你。

  15

  你给她买了鲜花巧克力,给她买了很多好玩的小物件,可是她说不喜欢你,你别买了,可是你明明看到她在朋友圈发了,很喜欢啊。

  16

  连个晚安不和你说的,你就别多想了。

  17

  她发一个特定的朋友圈,你一评论,她立刻删掉,此时此刻,你应该知道自己的定位了吧?

  18

  在你面前成熟过你妈的女生,绝对不是喜欢你,喜欢你的女生,在你面前是蠢萌的,因为实在是冲昏了脑子,无法理智思考了。

  19

  如果她跟你主动谈论自己的男朋友(不管有没有),如果她总是逃避你的话题,装糊涂的和你打哈哈,在你面前也不注重形象,说话总是敷衍你,很多隐私都非常保密,跟你聊天很客气官方,这些你都get达不到,那么她只好在前方表白处,预先放置好人卡一张了。

  20

  好姑娘都是不会让你戏精太久,她会很明白的告诉你:我们不合适

  21

  男生愿意跟喜欢他的女生瞎聊,反正聊谁不是聊,但是女生更有时间观念一些,不会在不喜欢的人身浪费时间

  22

  如果她看到你的消息,第一反应是:怎么又是他,真烦!如果你碰到她的手,她下意识的收回去。

  23

  你们聊天,你秒回,她手机像是没信号,要么几分钟,要么几个小时,要么就是一天,要么就是没有收到,反正就是没有秒回你,有一种情况她回得比较快,那就是你说拜拜,你忙,再聊之类的时候。

  24

  跟你聊天从来不会有语气,也没有表情,给你的微信备注全名,一旦你开启强撩,就立刻启动女神三宝“干嘛呵呵去洗澡”,去吃饭,去洗澡,去逛街,去遛狗,去睡觉,去健身,去spa……要做无数的事,就是没空理你。

  25

  如果整屏的聊天,都是你说一堆,她就回复你嗯啊哦,或者很简单的回复,语气是非常客气严肃,丝毫看不出开心高兴等情绪,那么你还是收收需求感,学学聊天技巧吧。

  26

  女生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表现没那么明显需要感知,但是不喜欢一个人,一般还是很明显的。

  27

  其实,当你内心已经有在怀疑这个问题的时候,她可能就是不喜欢你,或者不够喜欢你,不过你应该考虑的问题是,如何让喜欢的人喜欢上自己?

  -End-

  找到想找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